9.10.11

屬於 VICHY 的一個抵抗皺紋的故事

VICHY - - 一個令人感到可靠的品牌


重提又重提,它是 WATSONS 旗下入選貨架的醫學品牌之一,
今次試用的這支精華,是座擁了 7 項專利,6 篇皮膚科醫學期刊發表的產品。


VICHY LiftActiv Serum 10 , $395 / 30ml





花了 10年科研, VICHY 發現位於表皮層與真皮層交界的「乳突真皮層」才是控管肌膚老化的關鍵。而只有含量高達 5% - 10% 的 Rhamnose (銀樺樹萃取) 才有效激活「乳突真皮層」。


而當塗用了含有 Rhamnose 的精華後,效果是會令膠原蛋白增生,令表皮層變厚而且回復彈性。


所以,此精華的資料內更大膽指出,使用者能有效在 10分鐘內,淡化 10% 的皺紋的深度 !!


***
論包裝





銀色樽子,上方只貼貼子兩張,的確有點兒戲。


不過貼子上,應有盡有,無論是開封後的使用期限,或是此日期前食用 (使用),皆有列明。


***


滴管式,細瓶口子,灰塵未至於輕易跑入樽內





***


水潤質地,易推,易吸收,無香





使用後感 :


質地的確十分易於吸收,而且標明敏感肌膚可以使用,令我用得安心又放心,
不過效果在我的面上並不明顯,皆因我亦沒有明顯的皺紋可以目視而測,


但我曾經把此精華,帶回公司和同事分享,我代她把精華塗搽在半條頸紋上 ~
十分鐘後,倒是真的有輕輕微微的變淡!
同事還問我,有關價錢和售賣地點 ~ 因為想購一支孝敬家中的一寶。


而雖然這支精華在我身上未明顯見效,但我亦有心態把它整支用乾 !
反正,皺紋這回事,從來是未雨綢繆...
更且,手上手執一堆字的新聞稿,當中提到的點點點點點... 沒曾經真人實証過,
一個品牌又何敢誇下海口?


10 分鐘,減淡 10% 皺紋,
至於你信不信? 反正我是信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