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11

彩色記錄片段

 

用彩色的單眼,把路過的你誘過來了...
然後你會發現,真的全篇文也是單眼仔 =.="
應該會恨不得把我這個人揪出來打吧! 哈哈

***

回顧當年金曲,回首當年情...
想起往時,賣妝賣藝的我 ~
永遠 blog 內也只得一對眼 \@@/ ~ 結果還是儲下一些常客來逛

莫論你是有留言者,或者是沒留言者,都好 ~
反正我也不甚介意 ~~ (若想要無限回應的話,我就不會離開某 blog 喇)
大家喜歡看啥,我倒是知道的。

***

這回合要介紹的眼影,我實在是... 種了很強的草,簡直是火燒心 =_=

所以為免過份的罪惡感 ! 所以我決定分大家一些種子 ~ 等大家也一起來玩... (成魔之路 LOL)



圖的右 兩排是上一個 PEACOCKY 系列的東東,
左方兩排才是這回合的正選 ~ PRO LONGWEAR EYE SHADOW

總數,我買了五粒。 @@v
八粒是 MAC 家親愛的 PR 送的!!  KISS~~~ ***

不過,大家別妒忌唷,雖然我每每都有來自 PR 的禮物,
可是,我大量傾瀉及倒金在 MAC 專門店的數目仍是不能想像 =_= !

結果我還是沒啥儲到錢嚕。

***

手指一算,上圖的 PRO LONGWEAR 的眼影才只得十一粒,
皆因有兩粒後補的,沒有拍在照片內...



缺了的,就是草綠的 FRESH FLARE,橙紅的 HOT PAPRIKA

Orz... 漸漸,我愈來愈發現,對品牌的鐘情度愈強,
愈陷感情的迷霧中...
當啡啡黑黑灰灰那種正正常常的顏色都擁有得太多的同時,
對這種鮮色的眼影沒抵抗力...

可偏偏,我這雙深陷的眼睛,又和彩色的眼影... 合襯得令人咬唇!!



***

話說那天,穿一身中性化的衣服出走,只為雙眼帶上兩條眼線,
四處閒逛了一整天...

(對,我在耍帥,也在耍脾氣)

回到家來,就死命找最新鮮最彩的來玩 !!

起初只是想扮作畫條彩色眼線...



後來當然愈玩愈大范圍,不過仍僅限於單眼...

就想看看,到底不硬加黑色眼影,不硬打無敵粗眼線,
單憑顏色可以有多大分別 -_-!

哼,結果當然嚇到自己...




憑良心說,加了假睫毛,大眼效果當然也更加倍增功效,
但就算把假睫毛拆掉,有顏色的眼和沒顏色的眼... 還是很有差別!

橙 X 綠,這種組合也夠鮮夠爽脆!
也不見得顏色會太誇,嚇怕鄰居。

而且,PRO LONGWEAR 的眼影顯色度還是認真的不錯,
此單眼的彩色部份,我是沒有用任何產品打底來玩...
隨便用比較寬頭的眼影掃按按壓壓就上了...

在相機閃光燈下拍照,顏色仍舊沒有穿崩,飽飽和和。

***

多添一張沒把自己彩色前的照片,



其實就算只戴兩條眼線出門,我也是有認真地畫好的 /_\
只不過有顏色的我,會加分百倍而已...

***

OH ! ONE MORE...
我的 GEL 甲轉 LOOK 了,上次的 白色法式甲和我的 STYLE 不夾,
就跑去 NAIL ME 那邊轉甲了...



這款甲,有加石會比較貴一點點。
但做一個 GEL 甲,起碼可以將甲面保持最少三星期「靚靚仔仔」,還是值得的~

回想當天自己塗完甲油,在公司抓起幾個銀幣就摑花了... 仍是會一肚子氣!

BUT NOW... NO MORE!

加多句...
十月份,是 NAIL ME 的 「週年慶」,會有些甲款做折扣優惠 ~
詳情請看它們的 FANS PAGE 吧 :
https://www.facebook.com/nailmehk

我不想太廣告地廣告~ (我做 GEL 甲是有付款的喇 -_- ,試用的檔期已完結了)

就醬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