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11

Management by walking around (10/2011)(我的不可或缺)



由左至右,上至下

SANS SOUCIS 的 ANTI-BLEMISH STICK
覺得鼻仔想起暗瘡就搽一搽,很快就不痛了。

MAC 的睫毛夾
某天發現自己的睫毛夾連化妝包漏在公司,甚感徬徨!!! 所以已經添購多了一支~ 亦足見其不可或缺
但何解一定要 MAC? 因為我眼窩深,我覺得 MAC 的比較好夾... <---(好有可能是狂迷的借口唷)

CDP 的遮瑕
沒了它,又是化妝都不成... 又是會一下子突然迷惑不知如何的...
可能是用慣了吧! 之前用開的遮瑕膏明明都健在,卻只用 CDP 最合口味

NEOSTRATA 的 GEL PLUS
愛用愛用愛用丫!! 又是鼻子痛痛就用上... 很快就不痛了...
家中已經長 KEEP 存貨! 以備不時之需!

舒特膚的 GENTLE SKIN CLEANER
一定要有一支在家中傍身!! 一定一定!! 因為... 近來的皮膚敏感愈發愈密了... 唉...
雖然已經找到原因 (睡少,即起),可是我的生活總是那麼的晚睡早起...
唯有護膚品用得更小心一點吧!!

LOREAL 的 EYE AND LIP MAKEUP REMOVER
一年入手一次,一次入手一打。你說呢???
熱愛眼妝的我,多年來只支持這支眼唇專用卸妝!
我始終認為眼唇卸妝和面是要分開的...

BIODERMA 的紅水
有眼唇的專用品,當然也有面的...
也是因為敏感的作怪,用要用得很小心!
紅水是卸妝水必然的選擇。

王子 (!?)
題目是「我的不可或缺」,而牠也是我「管理」范圍中的小朋友,當然少不了牠喇!

SKII 的 ADVANCED EYE TREATMENT FILM
誰不知我愛這支GEL?
減眼紋一流的東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