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1

回到最初的簡單,AVALON ORGANICS 薰。衣。草 系列。

從認識香薰以後,我一感到亂了,或是受創了,
就倒半杯酒,一小口一小口的嗒著,身旁也放一個香薰爐,
倒幾滴乳香精油,多幾滴的沒藥精油,再加上薰衣草的,
到蠟燭燃盡的一刻,我就會提醒自己...
很多事,在心頭放得再重,最後還是會灰飛的,所以人一生,實在沒有走不過的路。

這,不是我獨有的療癒方法,卻是恆久以來,芳香療法帶給人們的智慧。

***

我,沒有芳療的專業知識,卻只是看了不少有關的書籍...
不過莫論你懂不懂芳療法,「薰衣草」這個大名你當然會懂。

薰衣草,廣泛用於護膚品的其中一種花,
以香味而言,我是喜歡的 !
因為它給我一種柔和平靜的感覺... 可以沈默思考。

品牌, AVALON ORGANICS 旗下就有一整條 LINE 是以薰衣草為主的面部護理產品。
當中,我挑了兩件來試。

薰衣草更生面部精華素


提供修護及更生皮膚的功能,可以令皮膚回復健康狀態。



薰衣草日用保濕霜

提供零負擔的保濕及細胞滋養,令皮膚更緊緻柔滑,充滿光澤。



質地,精華在圖的左方,保濕霜在圖的右方



試用後感,

精華的香味方面,沒有想像中的香濃薰衣草味,而且可以說是沒味,
質地十分水感而且極易吸收,按一下泵就已經取夠了一整臉用的份量,
對於沖完熱水涼,面上顯紅的小血管,鎮靜方面都做得很不錯,
保濕方面,亦不過不失。

保濕霜則帶有濃郁的薰衣草味,不過塗搽完一會之後會漸漸變淡,
保濕度若以現時天氣來言,大白天的話就要量少一點,否則怕過潤反而會脫妝,
但相信再過一個月,天氣稍涼時.... 日間妝前使用亦很不錯 !
而於我而言,因為它的油份不重,而且帶薰衣草香,所以我也會把它當成晚霜使用,
鎖骨連同頸鰓位,全都搽上...
順便借助薰衣草香助我安樂入眠。

***

其實討論到 AVALON ORGANICS 這品牌,我長久以來喜用的產品有



依蘭依蘭味的 BODY LOTION,
這個 LOTION 真是一級棒 !! 吸收力和滋潤度都很不錯!!
而且... 香味好! 價錢便宜...
想當年,一到秋冬就間中斷貨。




還有它們的... 可以當成淋浴的 SHOWER GEL,也可當成浸浴用,而且泡力十足的東東,
但若當成浸浴用的話,在浴缸放上一點點的 BASE OIL 就會更加滋潤。

***
至於,不甚推薦的產品我也是有的...



它們的 SHAMPOO... 可能因為太天然?? 用完一過水的那刻,打結得極之嚴重,
頭髮都成了一餅一碟的...
不過價錢是便宜到哭了 ! 我特價錢買... 應該只是 $2X? 還是 $4X 而已... (前者比較有可能)

***

完了這篇文,又已經早上四時了...
我總是沒什麼勇氣去接受一天的過去,也沒什麼期待另一天的到來,
近日都缺了一點點衝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