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1

含山茶花精華油的 MATRIX BIOLAGE ~ SMOOTHTHERAPLE 深層滋養柔順療程

很久沒再介紹頭髮的護理產品了,

一來,因為頭髮剪短,相對地看上去問題不大 
二來,還沒有到冬天,打結的情況未出現... 就乾脆當成沒事來看,免得每天增加自己的壓力 :P

回顧我現在的頭髮問題,還是老腔調... 因為正在留長的關係... 之前染洗過的頭髮還未剪去,所以少不免就是髮尾頭髮左右亂飛...
而且,本身我就是頭髮幼加上薄,面對上扁塌問題就一直依賴鹽水來支撐,不過經過髮型師提醒,鹽水會抽乾頭髮水份後,我就改用了其他可以提供「空氣感」的營養噴霧來處理問題。

現時,對頭髮護理產品的要求... 最好洗髮後頭髮已經不再扁塌,提供滋養不打結,廉宜可以天天洗,最好還有幫助頭髮生長速度就更佳好 XD

魚與熊掌,其實我知,不可以完全要求。

***

[試用]
屬於 L'Oreal HK Ltd 其下 Professional product division
MATRIX BIOLAGE ~ SMOOTHTHERAPLE 深層滋養柔順療程


一門兩傑,分別是 
DEEP SMOOTHING SHAMPOO 500ML $154
DEEP SMOOTHING CONDITIONER 300ML $176

***

成份中的賣點,
含珍貴的「山茶花精華油」可以以更深層滋養髮絲及有效控制毛躁鬈曲;
輔以「精華油導入科技」製作,就算在濕度高達 97%,也可以深層滋潤及控制散亂髮絲;
不含「羥基苯甲酸脂」防腐劑。


***

DEEP SMOOTHING SHAMPOO 500ML $154 的外貌



泡量,豐富,澎湃;
香味,打從第一次開封後就覺得很清新,所以一直用到... 現在只剩一點點了... 才寫試用文。

DEEP SMOOTHING CONDITIONER 300ML $176




每次都配以同系列的洗髮水使用,
這個護髮乳的質感,比起慣常用開的... 較輕身,過水容易,不會洗完頭還感覺黏黏笠笠,
使用完,頭髮順滑易梳。

***

在沒有加添任何造型產品下,頭髮平伏,外觀有光澤,
而我自己就覺得頭髮間存在的彈性和空氣感令人感到輕鬆自在...




就算在拍妝文照,我也沒有再外加鹽水了,
只是洗頭,就已經有這種感覺,認真很讚 ~

不過,售點不詳,暫時只能提供 MATRIX HOTLINE : 31801657


就醬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