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11

比黃金更珍貴的鉑金 + 紅酒品酒會

我好酒,但不甚懂喝,有品酒會... 當然去。

是日,共有四款不同口味的酒,提供者是 Palette



地址 : 銅鑼灣耀華街 30號 1樓

這所店,比較常辦的是私人品酒或包場服務,不是一般蒲場。

***

每人一份菜單,一碟食物,然後慢慢聽帥哥教授飲酒之道

 

我嗎? 酒來就乾,食物也是乾乾乾掉
因為太肚餓了 ! 顧不得那個配那個了 ><"

***

四款酒中,第一款是似汽水般易入口的蘋果酒,
這種酒嘛... 就是女生飲掉半支然後不自覺身處何地,醉掉的那種...
因為甜甜地易入口,以為沒事就醉了...



第二款的不好喝,我連照片都沒拍。

第三款的是 BLACKBERRY ,莓味濃於一般紅酒,
甜甜易入口,配上烤肉的感覺一流。



第四款,是我全日的最愛,提子加雲尼拿香,
配上足夠的酒精濃度14%,讓我覺得我真的正在嚐酒而非飲提子汁,
濃郁的口味,令我一再回味,
不單止那天主動要求安歌,而且... 還打算會去店中購入自用。



***

在介紹完酒類之後,就輪到 SKINFOOD 的新產品的介紹上場

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系列



當中的成份用上比黃金更珍貴的鉑金,加上嘉美葡萄萃取打造
能解決肌膚六大常見問題,包括 ~ 水油平衡﹑保濕﹑光澤度﹑加強疫力﹑改善膚質﹑增強肌膚彈性及撫平皺紋。
而且成份中亦有抑制黑色素的熊果素,有效令肌膚保持柔滑淨白。

整個系列一門四傑,取回家試用的是 TONER 及 EMULSION。

***
先說 EMULSION ( 鉑金葡萄基因高效乳液 )



是非常水質地的乳液,亳無厚度,塗抹上皮膚之後,微微果香,感覺軟滑。



***
而 TONER ( 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爽膚水 )



這個 TONER 的質地,我大愛...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就喜歡看瓶子中有一點點星星飄浮的東東...
感覺好夢幻 !!

好感亦由此開始。

放在家中燈光下觀望,又是另一風味,很詩意...



而論到質感,吸收良好,質地完全是水狀,
味道是有點酒味而不似是酒精,也不會黏。

整體感覺良好 !!



***

習慣性付上自拍一張,其實當天我化了一個蘭花色的紅唇出場...
不過飲酒飲掉了...



(其實看到小嬌的 BLOG 內,和我的合照那圖真的超美... 我很想偷圖喇...)

就醬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