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

數星星 ... (我的近況)

呆了這麼多天,終於安排好及忙完要先忙的東西了 : )

人生,的確,向前衝之餘,中間還有很多需要留意的地方,
不把那些都辦妥的話,假如有一天遇上不幸,那時候只會覺得自己錯過了好多好時光。

***

不小心工作時,弄傷了手嚕。

坦白說,好在有做了 GEL 甲,否則那一下的力度向前衝... 極有可能就整隻手指「啪擦」...
現在是那個 GEL 甲的地方先食力,GEL 都即時裂了 (驚),血是即時湧出來 (嚇)...
不過,今天是受傷之後第二天,指頭雖然仍然是麻了,但可以用指的第二節來按 SPACE BAR !
太感謝了 !! : )

暫時未知有沒有傷到骨,要待 X-RAY 照片... 不過我信心放完這幾天就可以回去工作了的。



圖片,我自嘲說手指公包紮得似「碌 J」,然後笑了很久很久 ...

***

我是甚甚甚甚少去 KIEHL'S 買東西的,早幾天去買了一支 $80 的潤唇膏,
驚訝的... SAMPLE 是幾乎任選取的 @@" (當然不是把它的鋪頭清空那種任取...)

然後 BA 送我新系列 三包。(WELL... 這系列我其實會參與 EVENT 的,拎「凸」了)

能夠提供 SAMPLE 的品牌,而且還有這種大方的氣場,抵讚 !!



***

家鄉是福建人,而我卻沒有遺傳福建人的美德,節儉,遺憾...
但由小到大都把茶當水喝,貴的喝,平的也喝~
或者 ? 這是我的美顏之道 ? 總之我就不愛喝水,除非是礦泉水。

早前接下的 BODUM 介紹工作,取了一個 BODUM 的杯子!!
不錯丫! 顏色很 SHARP (我自己選顏色的)
而且,雙層的設計把熱力隔了 ~ 喝熱茶不怕燙手了 (哈哈),最多只會燙口!! (大笑)



***

INTELLIGENT NUTRIENTS 的 按摩油 : )

由朋友那邊「凹」來的 (哈哈) (送熱烈擁抱)
甜甜的味道丫!!! 而且很好吸收 ~~~

按摩油這回事,要挑就要挑自己喜歡的味,繼而到功能和吸收力什麼的,
先以香味治情緒比起什麼功效針對什什什麼的應該會來得更神速。

按摩這回事,簡直是以雙手去傳達愛,無論自按 或者 互按 (笑)
( 比錢找按摩師的,當然是另一回事喇... 純粹享受 )



樽身那句 SEDUCTIVE MAKE LOVE 真令人尷尬。

***

YAHOO 的團購,耐不耐時會有些好東西玩玩...
$75 一隻的手錶,我和老友仔一齊買來玩。

我兩隻,一紅一白。
M 小姐,無記錯的話 四隻 ... (這次我跑輸了,囧)
K 小姐,一隻。

幾條友仔,一起手就半打錶,女人丫... 太喜歡花費了。





***

好友知我近日發瘟,不停找不同類型的胭脂,所以送我一舊 BENEFIT 的 ~~~ (KISS)

大愛!! 很難得有胭脂可以給我連續用了一星期 (因為我花心之餘,存量也太多太多了)
感覺是從皮膚底透出來的好氣息,喜歡喜歡!!



這種旋轉型的胭脂嘛,說明書內或者什麼雜誌報紙 PRESS RELEASE 一定會告訴你...
「深色收容﹑淺色打亮﹑胭脂色有紅或桃 ! 一盒四用 XXOOXXOOXXOO.........」
一堆老土廢話!!

是的,你可以這樣做的,我亦相信它可以做到 ~ 看它那個掃子做成那個形狀就知。

不過我會分開,A 是 A,B 是 B,
我總是覺得,投資在化妝品護膚品中的 「$」,不會沒有回報的。

***

看了很多天,仍是很喜歡的新甲裳。 這次幫親的是 : https://www.facebook.com/nail.com.asia

美甲師和我溝通了很久,想要什麼新花款...
豹紋﹑波點都選過,甚至水晶雕花都想過... (它們家的水晶雕花超讚的喇!!)

最後決定 : 粉色﹑上法式﹑加上美甲師極之專長畫的玫瑰花。



玫瑰花的畫法,大家都研究了好幾種。
小粒 ? 大粒 ? 有葉 ? 無 葉 ?

坐完了 四小時零 五十五分鐘,終於完成 !!
看似簡單 ? 每朵花都是先點紅,再加白色拉邊,然後慢慢畫葉。

信美甲師的選擇,是因為我看得出她很喜歡玫瑰花,這... 自自然會畫得很好 !
就似你和我,對喜歡做的事 ~ 要不就很專長,要不就很專心,對嗎??
再加心機,連同我對她的 信任。朵花自然會靚。(會心微笑)

價錢,貴,用了博客的折扣仍要 $511,但我比! 大不了遲多一兩星期才去換款,拉平均個價。
因為我真的見到,由落底 GEL 那刻已經係每筆把 GEL 壓實去做,而且由小量去加。
這樣,她們的功夫要做多很多丫 !!!
但,應該是老闆 / 老師 既要求下必須的一 PART 吧。

噢 ! 不過這個甲,將會只剩 9隻指嚕。(哭)
因為我手指公受傷,待血乾了傷口埋一埋之後,就要去找 NAIL.COM 的老闆幫我拆開看看。

會怎樣 ? 還未知唷。
不過,你們可以將我看成實驗品都 OK ! 因為我受傷那刻估計應該是 真甲和皮肉撞至分開 (心寒!!)
所以要復原真的需要很多時間。 (但願骨沒有受傷就是萬幸了)
另一個可能,是 GEL 甲連真甲同時撞碎,「一招冚包散」...
丫!! 還沒有說我是什麼 「實驗品」...

其實 NAIL.COM 其中一個服務,是近似醫治甲部問題的...
當然不是醫 灰甲什麼那種... 那些問題要去看醫生喇!
而是可能似我這種受撞擊之後,指甲受傷... 一變二? 一變三? 四?
或者係以往做過 GEL 或者什麼的... 指甲回不到以往的狀態,都可以去求看看有沒有得改善。

所以,當我撞到手以後,我是第一下想起 MANDY (老闆),
因為我好驚去到醫生處,他們要求我拔甲丫 (哭死了)
(痛都還沒有哭出來,反而想到有可能沒了一隻甲,我哭)

不過,當然喇... 未拆之前還未知會如何。
我倒不是太擔心 (笑)


***

就醬嚕 !

我再不下筆寫我的試用文,以後我就真的沒試用上門嚕 \@@/ (HEL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