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2

植村秀全新亮白精華泡沫底霜 SPF 30

植村秀的泡沫底霜,以往也出現過在我的文章了...

上一次,和這次,大概相隔一年前後吧 !
回看自己以往的文章,原來我從前已經是那麼坦白的人。

大家可以先看舊文,再回來看這篇 : http://blog.yahoo.com/emmanuels/articles/14259

***

全新的亮白精華泡沫底霜,包裝是金屬的粉紫色,
新配方中的底霜內,加入了高濃度的精華...



產品資料 : 質地仍是泡沫,SPF 30,PA ++ ( 而舊款沒有精華在內的是 PA +++ )。



(上圖,這個泡沫好有趣,如蝸牛,哈哈)

每次使用份量,大概如一個兵兵球般大細,
最好,是以粉卜來上泡沫,否則會比較難推開。

***

第一個測試是在家中,在洗完面後做了普通日常的護膚程序後,
只單單把泡沫用上  :



五分鐘後,多了一對畫好的眉,而用了 BASE 的皮膚仍然會見到皮膚泛白。

***

然後,慢慢地把以下的妝物添上。



*雖然你會看到妝物之中有粉底,但我必須說的是...
這支 MAC FACTOR 的粉底,是比我的皮膚來得淺色,
不過這支粉底的試用將會是另一篇文章提到。

大約十分鐘之後,雖然已使用了比皮膚淺的粉底,泡沫 BASE 最初時是泛白,
但隨時間漸漸的過,泛白的情況已被改善。



***

第二個測試是在二月廿四日,外出七小時。
該天的濕度是大於 90%,氣溫保持在二十度上下...

好一個春雨綿綿的日子。

沒有使用任何粉底,只用了精華泡沫底霜,外加 LAMER 碎粉,CDP 遮瑕...



七小時後回家,只鼻頭泛油,兩頰仍保持乾爽。

***

總評,相對番對上一代的泡泡 BASE,在質素方面是有取勝了的位置。
或許是因為加添了精華的關係,泡泡沒有上一代那麼乾 ...
所以偏中性和混合性的我,是還可以用到的 !
( 看過我舊文的,記得嗎 ? 我從來沒說它會保濕的 )

輕薄的感覺依舊,穿透感的話,紫色這支會比較舊款的優!
但亦可能因為底霜帶紫色的原故,剛上面後難免會泛白,需要時間和肌膚溶合,
但其後的透明感還是不錯的。
( 其實有紫色潤色功能的底霜,也普遍會遇上泛白,所以無需太驚訝的)

泡身略較舊款的重 (雖然仍是輕的),如果以手指上泡沫的話,會困難重重...
我提議一定要使用粉卜,否則用手指的話就要快快快快快手上,避免卡著。

***

感想 :
此底霜很適合現在春天使用,乾爽﹑輕薄是賣點,
但不能期待有任何遮瑕附帶,所以皮膚上的暗沈請使用遮瑕膏處理...

泡沫 + 碎粉 + 遮瑕的組合,我是大愛的,因為真的令皮膚感覺輕鬆自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