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2

「宮廷漢方養生」護理

若你有用心,跟著我的網誌成長,你應該會發現...
其實我不甚喜歡接 「做面」「SPA」這類療程的 !
因為很多,都是聽入耳中很「誇啦啦」,到做完... 其實 SO SO...
另外,實在很怕在陌生環境中,把雙眼遮起,或者把身上的防禦卸下...
這些舉動,會令我覺得,極之沒有安全感。
 (所以我自費的 CHECK LIST 中沒有這些的)

還有的,就是到底做一次半次,服務可以有幾特別呢?
那也是值得研究 !!
卻,偏偏近來真的愈來愈多這類型的服務找上門了...
推推推推推之下,兩個月才接一單,我覺得還算有交代。

***

有個老朋友拍曬宏大的心口,話要介紹好東西,叫我試試...
本著,有可靠的人遊說下,去就去吧,即管試試。

地點 : 尖沙咀金馬倫道 2-4號 利達行 13樓全層
療程 : 「宮廷漢方養生」療程 $980 (約 60分鐘)



***

店內的設計,四週的環境。







 
 

裝修方面,實木感,乾淨,小小鮮花點綴,人流不多,
這方面,還好! 感覺自在的。

***

進入房中,木櫃一個,蒸床一張,艾草毯一張 (床上紅色的),就這樣簡簡單單。



* 我是一定要分享這張蒸床的,因為當我在上方打轉的時候,TOTAL 跌過兩次入洞。 (大笑)

這床,在心口 / 背部的那個位置,其實是中空的,
當你邊做按摩時,就會徐徐有蒸氣由那個洞中暖上來 ~
一邊做,一邊排汗 ! 溫溫暖暖的 ~

***



印象中還記得的過程,先聞香薰﹑開穴﹑按摩﹑刮痧,
用到的精油稱為「清﹑排﹑調﹑補」,
除了以按摩把平日疲累的肌肉按鬆,
更重要的目的是想以此療程為身體排出濕氣 / 寒氣 / 熱氣。

刮痧的項目,我這麼大個人是第一次試...
由於絕對很怕會刮到「飛沙走石」,所以我亦只要求輕力刮刮就好!

***

完成試做後,選了牛蒡茶來試試,
喂! 這個,幾好飲的。(囧! 我來試飲食的?)



當然,也在整理一下療程中的感受。

一直以來很怕去美容院做療程,當然首先正如文首說的,是很怕陌生感,
其餘就是可能因為恐懼,房子中就算冷氣再細我還是愈躺愈冷,愈冷愈想去小便 (汗)

不過,有蒸床,有溫熱的艾毯就另一回事,絕對沒有「冷」的感覺,只會「熱」和排汗。
而且過程中是不停在按摩,總會按到有些位置會感到酸痛和受壓,
於是唯有不停聊天就是回避痛楚,這也免了我部份的不安感。

另外,鼻子吸嗅著中藥的芳香,( 當然「芳香」絕對是個人感覺 )
也令人感覺很舒服。

***



睡 ? 這個療程是沒有空檔可以睡的,可是當我完成靜下來坐坐的時候,
是舒了一口氣的。

療程效果 ? 只做了一次,只能把過程告知,至於最重要的女理調理那 PART 實在還未看到。

價錢? 原價是真的嚇到我了,九百八十。

還好,有試做的 LINK 讓大家試試 :
http://www.slady.com.hk/eformf.php?bid=xxxxx
試做價 $180,優惠期到 3月31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