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2

溫馴情人節妝容

若這篇文,你看到的時候已經過了 214 的情人節的話,不要緊,還有 314 和來年的 214。哈哈。

情人節,姐妹們的印象會是如何呢?
男生要為自己安排上午收到一束鮮花﹑然後來電 CFM﹑接放工﹑燭光晚餐﹑再送回家?
中間要加插把鮮花拍下照片,放到 FB 公開等收 LIKE;
把燭光晚餐心形牛扒又拍下個 LEME LEME 照,又放到微博等留言;
然後回到家中,TAG 男朋友的名字在自己的 STUTAS 中 SAY 個 THX ! LOVE U !
之類 ?

以上的,我告訴你,假如我也有收到花﹑有燭光晚餐的話,我也會做。哈哈哈 !!!
不過我倒是想收到現金和承諾多於收到花;
把情人節的燭光晚餐花費,拆開在平日多吃幾餐壽司刺身;
把心形牛扒還原,不要浪費那切出來的幾個小角,然後照吃可也。
我真是不懂情趣的女人丫 ... (笑) 難怪現在也遇上了不懂情趣的男人!! (大笑)

***

好喇,馬拉虫跑完... 回到妝容的正題,情人節的妝容重點 :
。最好把假睫毛拆掉,否則請使用自然款的
。眼影選用粉色或者清透的,黑色藍色綠色可免則免 (除非你另一半是老外)
。可以的話用唇彩代替唇膏,選色粉紅是不死身
。COLOR CON 放棄一天吧! 但可以繼續使用啡黑大眼仔
。眉,可以選用眉粉取代眉筆,令感覺柔和一點

***

粉紅 x 啡的妝容如下



沒什麼挑戰性,這妝也老少咸宜...

這次的妝,收起了我最愛的黑色和深啡色眼影,只用了朋友幫我由外國帶回來的

L'OREAL HiP SCULPTED,一隻本來就帶微微啡感的粉紅色眼影
眼線位就用旁邊帶粉紅閃粉的灰黑來做 SOFT ~ (當然有用眼線筆先打底)



唇膏是之前 SKII 的那支,雖然上圖未 SHOW 咀唇的顏色,
但如果想高清重溫的話可以看 : http://blog.yahoo.com/emmanuels/articles/567776/index

***

難得一次把 COLOR CON 脫下來出妝文。



圓眼 + 眼窩深是我的標誌,化妝後... 眼窩我是會保留的 !
但自問就喜歡長眼,所以我必定會把眼尾拉長,用深色的眼影做成長眼的錯覺。

當然,不誇張。



***

留意睫毛位置



這次,放棄了假睫毛,產品選用了 LANCOME 的 DOLLY EYES 睫毛膏,
配上了 L'OREAL 這支 DOUBLE EXTENSION 的 ( 1 ) 那邊的底膏,
就算我的睫毛超弱小,倒是還看得到「毛」的存在。



DOLLY EYES 的睫毛膏,我覺得重點在夠黑,濃密,
而且帶有香味 (!!??)... ( 其實我對那香味實在感到莫名其妙 )
不過,那個錐形的掃頭多用幾次之下也真不錯 ! (笑)

最優的,是夠防水,而且要用眼唇卸妝液卸 !!!!!
..................................我是極討厭那些暖水卸的睫毛膏的 !!!

***

不知道圖片有沒有看出來 (或者可以試試按大圖片)
眼皮上方,其實我也有加了點點「小星星」





選用了 Lancome 的一盤眼影盤中的粉色眼影,
用手指取粉然後點上眼皮上...



其實這盤眼影的綠色及白色格子,也很漂亮,但就因為「情人節」三個大字,
我決定暫時不動那幾個格子。

***

眼線位,依舊... l'oreal 的眼線 gel + Urban Decay 的眼線筆。
那個眼線筆已經給我刨到不似筆型了嚕 !! (笑)



***

全妝照是之前大家也看過的「糢糊儷影」...



OMG ! 我完全忘了胭脂的那 PART ... -_-
我是用了 BENEFIT 的一個新出 (?) 的胭脂, ( 朋友仔送的禮物 )
遲點那個胭脂會出現好幾次在我文章的,這次不補圖了。

補多張照甜美的,花痴照... (我自己是很不習慣這樣子的)




祝大家有個快樂的情人節。 ( KISS*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