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2

盒子傳奇

有看過嗎? 潘朵拉盒子的故事。

宙斯命令眾神把禮物放在盒子中,送給祂創造出來的第一個女性人類潘朵拉,
盒子被打開之後飛出很多不同的好與壞,但最後還有一個未跑出來的叫「希望」。

女人,就是有那份衝動,總是想將看不見東西打開。

***

由 2011年年尾吧,市面上爆起了不同的盒子傳奇,價錢大概由幾十到百多,你就會擁有一盒。
暫時,以我認知的有 :

GLAMABOX
價錢 : $108



創辦人是大家都熟悉的名模 LISA.S。
她們每個月盒子中的內容物總覽,連結 : http://www.glamabox.com/hk/tc/glamabox
( 請留意以上的連結中貨物是原裝 size,而你的盒子中收到的會有可能是迷李 size 或原裝,而且有機會 random 選貨 )

我曾經收到過的是她們二月的盒子,大家可以到我網誌內欣賞完整的盒子評鑑。



於我來說,以一百左右的價錢,買這個盒子的話,我是覺得物有所值的。
優點在於選貨方面,迎合到二月「情人節的主題」。極速為美肌做準備的 CHOCOLA BB﹑亮齒美唇筆﹑健胸按摩霜等等。
而當中也有一疊我不認識﹑也沒想過要認識的不知名品牌優惠劵,價值聲稱值千多元的,而我對這疊優惠劵的感覺... 大概只是想充大個門面,於我說真的無謂又無用。

不過,這盒子的確給人一種「希望」的感覺,
其公司的進取度,令我覺得它們將會愈做愈好的,
但希望以後的盒子中,可以加多一點在香港已有足夠知名度的品牌吧,
謎一樣的品牌,只會令人收到而不敢用而已。

***

GLOSSYBOX
價錢 : $120



標榜每月為客人準備五種最潮的美容產品迷李裝 ! 再以速遞寄到客人手上。
( 每個盒子的介紹都有這句說話的... 很悶)

認真說,雖然她是這篇文中最貴的一盒,但我想真金白銀的付款訂購 !
可惜的是,同一個市場上已經容不下再多一個的競爭者吧??
它們已經在二月十七日宣佈退出香港市場。

它們 二月份的盒子內,有 KERASTASE 的洗髮乳和髮膜。對來我說, KERASTASE 是一個很吸引的品牌!! ( 因為之前試過一次頭髮護理服務之後,一直未能忘懷,我對 KERASTASE 的印象優良得難以想像) 而且,盒子中本來不會吸引到我目光的優惠劵中,竟然還有 KERASTASE 的頭髮護理半價,哈哈哈哈!! 我會不動容嗎??
其餘的幾件產品,APIVITA 潤唇膏及面膜﹑CLARINS 美白精華﹑PREMIER 修護乳霜。
以上的,就算你以往未用過該件產品,你或許都對這些品牌有見過,而且都是穩陣派,幾乎所有女生都敢用 / 會用到的。

加上,在網上找到以往的資料,GLOSSBOX 的內容物都是我想要的產品和認識的品牌,
就算到了今天它們離開香港以後...
我還是在默默地 GOOGLE 它們在台灣或是內地的新盒子,期盼它們有一天會回歸香港。

***

MY LUXBOX HK
價錢 : $95 一個月,$360 四個月,$950 十二個月




以往幾個月的內容物總覽,連結 : http://www.myluxbox.hk/month.aspx
(要留意連結中的貨物是原裝 size,盒子中的 size 並不相同的)

MY LUXBOX 是我最早認識的盒子,也是最令我失望的,我的訂購價格是一個限量的優惠價,$150 三個月,期間是上年的十月到十二月。

十月份的時候,盒子中收到了一支 30ml 的 Laura Mercier,一支回本,心足。
十一月份時,有支 Intense Balm 50ml,回本,有凸。

十二月份如下 :



不堪回首 !! 零賣點的一個盒子,一堆沒有用的 COUPON,幾件不會用到的護膚品...
這一個月的失望,我就決定永不續訂了 !
它們的盒子給我的感覺絕對是虎頭蛇尾,就像把最好的放在最頭,把客人引來以後,就無力繼續。在這個「一次失望都不能容的大市場」中,只需一次,真的一次,它們已徹底失去我這位的客人了。

另,近來 MYLUXBOX 亦都開設 MYLUXBOX MEN 系列,售價 $199 一盒,不過依然不會吸引到我回巢了,因為所有的期待已經死亡,我和她們的緣份已了。

***

城中的盒子,大概在我的認知中,就是這幾個...
GLOSSY BOX 的離開後,戰事亦都變得很明朗化 !?
單對單的對戰?

其實,何解需要一勝一負呢?
做客人的,我心態只是想多個選擇,何況... 其實剩下兩個也未真的如我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