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3

[ 分享 ]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 Brightening C20 Serum

應該係... 年中時參與 EVENT 的戰利品。
一直沒有打開使用,直到上個月家中的 B5 都用光光,就順手把它打開來一試。


雖然,功能上,和我慣用的補濕品 B5 是兩碼子的事,
B5 是保濕,這是 C20 是淡斑﹑淡暗瘡印﹑抗衰老﹑抗氧化的高效品。

但我對於這種滴管式的產品,總是有種莫名的好感,
甚少用保濕以外護膚品的我,也不妨一試這支狀似甚好的產品。


每次使用的份量大概是 4-5 滴左右吧,已經足夠全面。

質地是有點像按摩油的感覺,
在初時用,絕對不習慣,而且一點保濕感覺都無,
所以我是會另外添加補濕精華同時使用的。

而我的這瓶子 C20,顏色已經變得帶點微黃,
到官網查看,是因為營養液中的維他命 C 略有分解,所以會變這樣。


當然,見到文字說 「維他命 C 約剩餘 96%」,我也是要提醒自己快快把它用完就好。

價錢 : 30 ml / $840
這個價位,也不是便宜的事。

而且,對於我來說,它的功效好壞我也試不出來,反正我就是沒有班,只有微暗瘡印,
( 在長期珍珠粉的功效下,已經變得很易褪印,沒什麼大問題 )

不過,我倒是相信維他命 C 是能為皮膚帶來很好的健康基礎,
才使得我繼續用下去。


其實這小瓶,倒還是耐用,
用了一個月多點,每天晚上都用,還只是用了半瓶而已。

按官網和網評來看,它的功效似乎都不錯,
只是在下實在未能見其效,所以隨心意地輕輕評價一下。

總結,是沒有太推薦,亦不是不推薦,
對維他命 C 有鍾情者可以購入,沒有特別僻好的就請隨便看過就算。


[ 本文產品為品牌提供試用品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