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3

[ 試用 ] Lancôme 大小黑瓶子

Lancôme 的大小黑瓶已經不是第一次寫,
功效﹑功能﹑用法﹑好處,都不是時候再說了吧?

這次,來點新鮮,講下我如何把小黑瓶善用 :)


***

面用的小黑瓶,我最喜歡把它按出 DOUBLE 的份量,
在敷面膜前,預先打底,整面用上,再敷保濕的面膜。



當然,有人會問,面膜的精華,本來已經吸收不完,
再加 GENIFIQUE ,不會太誇了嗎?

我的回覆是 : 「不會丫」

放了 GENIFIQUE 打底以後,面膜的精華倒是會變得更好吸收。
若果能在面膜前,潔面後做點去角質的部驟,就更加之不得了 !



***

至於  GE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我特別鍾情的,是它那滾動的﹑冰涼的那個按摩用水滴形波波。




我沒有很著意練習或者著意地拍一段按摩的 DEMO,
我只是展示平日我用這支按摩棒的功架。

整天要看電腦,我的一對眼實在很需要降溫,
所以,就算只是隨便的在眼圈四週打打滾,亦令到我十分的梳爽。

當然,同時附帶的是,肌底液會把眼霜的功能提高,
吸收度比較單用眼霜來得更優。

***

同場加映,學懂用 GENIFIQUE YEUX 按摩棒的重要性。

話說,早前為 SHE.COM 拍攝聖誕節特備節目,
LANCOME 的化妝師就為我眼部用上了 GENIFIQUE YEUX。


一向大眼袋的我,在正統按摩手法下,
妝前妝後無得遮的眼袋,竟然可以收細如下 。。。


有沒有覺得,我某些角度會像誰...

楊千樺真的聽太多了,其實我也像她。


***

OK,回到主題,
其實這篇是 GENIFIQUE 的試用文章。( 我都把主題說到老遠了 )



Lancôme 的小黑瓶,不知不覺間我都用了好一陣子,
最愛還是它那半透明狀極易吸收的質感,
也連帶同因為它而令所有精華都被吸收得極致的優點。

將近聖誕佳節,想必有優惠 SET 裝可以購得。
若果大家已經忍手已久,不妨乘著佳節手鬆鬆一下,
為自己購入一瓶吧。


[ 本文產品為品牌提供試用品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