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3

[ 分享 ] MAYBELLINE BOLD MATTE ~ LIP COLOR

又有化妝品比我這化妝師拆解成易攜帶版本嚕 : )

這次,是 MAYBELLINE BOLD MATTE 的唇膏 #MAT1 #MAT2 #MAT3


( 切口整齊 ! ) ( 自讚 )

製作精美 : 


( 繼續自我陶醉 )

***

使用 MAYBELLINE BOLD MATTE 系列的唇膏,需要一些配件 :


1 ) 唇掃 MAC #318
我覺得以唇掃上唇膏的確是比較平均 ( 也有可能是因為職業病問題 )

2 ) LIP PRIMER 
圖中的是 BANILA CO 的產品,沒有 BENIFIT 的 LIP PUMP 好用,
我只是選用淡化唇紋的那邊,遮瑕那邊的顏色... 就算如我這種皮膚,亦用不了...
根本就是太白了!!! 遮不了了暗沈了的唇邊。

3 ) DIOR 的  LIP MAXIMIZER
可以用 OR 完全不用!!
因為 BOLD MATTE 系列特別在於 MATTE COLOR,
但若加了 LIP MAXIMIZER 就會變回「閃令」面...

所以,想要唇色而不要 MATTE 質地,才加以上產品。

***

肢解以後,我是這樣用的 :


每次都會出動化妝師必備的 鐵棒一支 !
從唇膏小盒子中取出適當份量,再在鐵棒上調和 ~

然後就以唇掃掃上。

***

之後再舉起 IPHONE,
無止境地把頭髮撥成十零分界........................


無錯啦!! 這就是仿女神的女神未鍊成照片一張!!

必要時,加點 APPS,
例如用 InstaMag 製作成此時此地模式

感嘆一句 " LIFE IS TOO SHORT TO FEEL SORRY"...


或者轉轉色調,換成
" CREATING A LIFE YOU LOVE WITH STYLE, GRACE AND FIERY SPIRIT "...


***

幾乎忘了,其實我是想介紹題目中的唇膏 BOLD MATTE


這系列,我是這樣形容的。

「難以想像的低價位,購入到又可以玩韓味,又可以玩 SHARP 色,
又可以玩 MATTE COLOR 的系列」

加兩句粗口之下,再說...

「離曬譜, MAYBELLINE 依家玩到咁潮... 」


之後,我拎住我製作出來的唇膏盤,在化妝學校四圍走... 比同學仔試。

無人估到係 MAYBELLINE !!!!!

哈哈哈哈哈...........................................................
然後,已經有幾個同學中左招,決定要去買嚕。


唔信呢個系列係靚就唔好買,仲要記得唔好試添丫。
真係唔好丫! 知嘛?


嘻嘻。


[ 本文 MAYBELLINE 產品為品牌提供試用品 其餘物品皆為我個人購買的物品 ]


***

想知點樣製作唇膏盤,可以參考 無聲仿有聲 的一段短片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