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3

[ 分享 ] MAKE UP FOR EVER ROGUE ARTIST PALETTE

最喜歡收沒有期限的禮...
就是那種,自動會寄來家 / 公司,等我自發寫的產品。

而且,近來手上的試用文都還清了 ( 灑花 ~~~ )
( 應該沒有遺漏了吧? )
於是可以乾乾脆脆只寫我喜歡的。

FOR 讀者來說,也來得比較自然吧。

***

31/10/2013 收的禮品,有趣極了 !



那兩片朱古力曲奇著實是好吃!

不過曲奇上方的那黑色朱古力之類的東西,就真是要命...
曲奇吃完,給我咀唇染上黑色﹑牙也黑掉,媽的。

萬聖節不用化妝,只是用咀唇和牙齒去嚇人吧?

夭壽,求 PR 下次不要選這曲奇店好了。

***

抱怨完「為食惹的禍」後,
回到正題還是要一讚這盤唇膏盤 ( 和曲奇的心意~ )

一眼看上去已經好喜歡。

只是在糾結用來幫我的客人用,還是自用好?

最終,開苞給自己先試。


果然一如所料 !!



用唇掃子上,顏色平均,顯色,
而且沒有什麼古怪無聊的香味,
還挺滑的,值得一推吧。

一盒多色,要「大路」色有「大路」,要特殊有特殊。
還附上唇掃。
( 雖然我沒有用盒內的那支,因為我嫌棄那設計有可能會把唇膏帶到蓋子內 )



*使用色 #30 INTENSE

售價 : $420
選擇 : 8 個不同色系,每系 (每盒) 內 5色方塊
發售日期 : 29/10/2013


* 特別評價一句 : 化妝師值得考慮購入

[ 本文產品為品牌提供試用品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