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13

[ 分享 ] TANDA 紅光嫩膚儀

TANDA 紅光嫩膚儀

紅光嫩膚儀 : $1690
售點 :  JOYCE BEAUTY 



這是其中一部,我近來家中比較得寵的美容儀。
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其功能。


這儀器的原理,是以紅光科技,660 納米紅光直達肌膚 5.5微米處,
激活細胞﹑刺激骨膠原蛋白........
改善皺紋﹑細紋﹑魚尾紋...........
緊緻肌膚﹑恢復彈性............

BABABABABABA... 爸爸爸爸爸爸爸............. (來自 PRESS RELEASE 的大量功效演繹)

***

唔抄稿,單以我個人而言,
這部 TANDA 嫩膚儀,最好的地方是幫助吸收。

對的,因為這部儀器,除了有紅光,還有 「超聲波振動」 ( 我稱為微振 );
除此以外,還有「智能溫控」 ( 我稱為微溫 )。

在微振 + 微溫之下,提升護膚品吸收力似乎係必然的。

用法 :

1 ) 按下橙色開關,將紅光源頭按壓在需要護理的位置 3分鐘 ( 避開眼部 )




2 ) 整個面部可以分為 4 PART,整個療程大約 12 分鐘而已,
而在療程過後,就是護膚品最佳吸收和滲透的時候。



***

初時用,對那紅光會有點不習慣的,
我也用了好一段時間來適應...

你看我照片中的頭髮,就知道我用了大概多久。

( 金色 + 紅色頭髮已經是我對上再對上再對上一次的染色記錄了,剛剛昨天又補了一次紫 )




***

特別附加的小小意見,
就我個人而言,我何解會特別推薦大家購入家用美容儀呢???

首先,我仍是很少會幫襯美容院,原因不外乎沒時間﹑不想做 BOOKING 困身之類,
其次,就是美容儀真的很化算。

只要用不爛用不壞用得著,幾乎就是千多元可以陪你玩到盡。
而且這以千來計算的投資,根本就是很多女性的掌握之內...

當然,買的和不買的也是有自己的原因,
我也不外乎在說說道理而已。

甚至,簡單一世,你是否願意投資比自己活得更好?

就這麼一句已可以完結。

***

對嚕,為了這儀器,有段短短的 15秒短片又來了。






[ 本文產品為品牌提供試用品 ]


文中的 TANDA 是我往內地做義工時認識的 PR 相贈我的小禮,
說試用也不是試用...
難道朋友送禮都算試用? 蝦蝦蝦蝦蝦蝦蝦... 也沒相干嚕。 :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