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13

[ 分享 ] PUREOLOGY PURE VOLUME ( 字多)

很久沒寫洗頭水了,這天輕輕鬆鬆下,就來寫寫新試的產品。


PUREOLOGY PURE VOLUME 豐盈輕柔系列

價錢 :
洗髮乳 $190 / 250ml
護髮露 $190 / 250ml
輕柔噴霧 $190 / 145ml

售點 : PUREOLOGY 指定專業髮廊
查詢 : 31801644
網址 : www.pureology.com.hk

用後感 :

我用這 SET 洗護,我想... 大概一個月了吧...
是由我染紫色以後開始的。

選用它的目的是為了我的那頭紫髮。哈哈。

因為眾所皆知,染紫﹑染紅﹑染綠 這等顏色,很快就會甩了...
要 KEEP 得久一點,真的唯有靠洗頭水。

雖然,最後到今天我出文的這刻,我的紫色已經甩得剩下灰灰淡淡的暗紫 
( 並且中途已經補色一次 )

***

PUREOLOGY 的洗護系列,是全系列都有護色的功能。

而我試的這 PURE VOLUME 系列,為我帶來的好處是 ...
1 ) 令人高興的起泡度,五蚊大小的份量已經夠我這把不長也不短的頭髮使用 
2 ) 護髮露真正讓頭髮得到護理。用完不「笠」,也不會令頭髮扁塌,而且不打結。
3 ) 使用後,頭髮看上去的確是「VOLUME」左,也不會令頭皮出油,輕爽。

算是缺點的地方 :
雖說有護色功能,但它並不是我用過最鎖色的,
縱使紫色是比較易掉,但一星期後也是紫變紅的確有失望。

倒,我用過最優鎖色的是 MATRIX 白色樽子,紫色 BANNER 的那款,
不過若論護髮露的功能度,就是 PUREOLOGY 這系列較優了!!

因為,我知我頭髮染過兩三次,
但,我洗髮後從未打結,所以這產品還是有其優勢在於保濕和修護受損髮的啦。



[ 本文產品為品牌提供試用品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