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9

敗金...眼妝

暫 set 成 blog 友可以看而已
因為未有時間打好文章...
但又有好友 話... 我d blog 文已經比佢刨曬 好悶...
唯有比少少野佢睇睇...
這張是gathering 那天的眼妝...



回到家中才拍照也十分清清楚楚~
可是...
在19號那天...
我嘗試多一次 紫色...
我自覺失敗...
前所未有的失敗...



這次我是明正言順的用紫色pigment... 名字忘了... 要找~_~"
所以等我將這blog 公開再說...
但用紫色 卻變成藍色的樣子~_~""""
我真的不太喜歡藍色喇...



沒有利落的眼線... 沒有良好的blending
睫毛也在出街之後無耐 ~ 起飛腳...
有夠糟糕!!
而且這天拍的照片... 沒有一張全面是可以見人的 ~
(除了和男朋友合照的)
所以...
放棄 放棄 放棄... post 全相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