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09

剛才的 MUF 分享 的全相圖~ FOR 好朋友ONLY

只睇眼~ 大家不會夠的喇
不過敗金的全相 ~ 通常收起來也是習慣 ^^
所以你們被迫要看我說廢話2次
真是~ XXXXXXXX 呀 ! HAHAHAHA~



這張就是敗金今天的妝容了...
請無視我咀上的黑點...
因為這張照是我在吃自助餐途中
無聊自拍
拍下來才發現咀上有朱古力!
HAHAHAHAHAHA....
錯有錯著!
這張相 令我很高興喇!!!
貪吃的我 出洋相呀! HAHAHAAAAA
小知 ~~~ 小知!!
你有冇見到相中的另一個遮瑕呀?
敗金又在鼻旁生暗瘡喇!!
哈哈哈哈! 次次都生在這呀 !! HAHAHAHAAAA
最後送上大家期待已久的....
囧囧王子大人!



是否仍是很王子FEEL 呢???
這是他剪完蛋蛋後拍的照呀 ~ 算是近照了! 仍很俊俊俊吧!
話說...
這個王子大人真是惡到無貓有!!
大人去DESEX 當天~ 我已經千叮萬"祝"
請醫生和護士要小心王子大人!
因為佢係非一般的野獸
到下午 手術完成之後我去到醫院打算接大人回家
在醫院樓下坐著等待時...
竟然聽到樓上一聲 嘶叫 ! (喵叫聲... 但近似毒蛇響尾聲)
我立即整個人站直 : " 阿!! 我隻貓呀!"
醫院中等緊睇醫生既 人 AND 狗 0個下都望住我=_="""""
我唯有扮無野 坐番低....
後來護士由樓上行落黎.... 手中揪住王子大人的寵物袋...
我立即問護士發生咩事...
原來...
原來...
原來 護士打算把王子由籠子中抱出來...
放入袋中...
點知...
一伸手立即比王子出爪加咬...
護士還向我展示王子的戰績=_="""
果真由手背到手臂都係爪痕... 無陰公!
不過 ~ 好在醫生在王子被麻醉既同時...
幫王子剪曬指甲AND腳甲...
所以護士未致於出血留疤...
但問題來了...
為什麼王子麻醉藥還沒完全清醒... 手術剛剛過...
竟然可以立即 打人生事?!
唉... 果然是非一般的 ... WILD 呀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