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9

BOURJOIS

I AM FALLING IN LOVE...................
WITH ...
BOURJOIS!
...
...

早前POST 過它家的 粉底,碎粉,眼線筆,眼影.... HAHAHA.... 其實我還有很多這個品牌的胭脂...!! 指甲油之類...
總之 就是很多很多...
雖然未至於將個整個 COUNTOR 搬番屋企
而佢亦未至於佔據左我個心 (我個心另有所屬喇  )
但它在我家愈佔愈多的比重... 也令我開始有點擔心!
擔心的是~ 我快沒有地方放化妝品了!
廢話不多說~ 來圖
這是敗金 第一次入手的 BOURJOIS 唇彩



EFFET 4D
入手原因... 只是因為今天番工覺得悶悶地 所以走左去屈仔行兩轉... 就買左兩支!!
EFFET 4D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在開蓋那邊的頂位~
有2個小 "樽"仔
放了一些 閃粉...............可以讓你隨意加唇彩上加多少閃閃閃粉 自己調節閃亮度
請看試色 :



樓上左邊是 62號 右方是加了大量閃閃閃粉
樓下左邊是 63號 右方是加了大量閃閃閃粉...
轉一轉身再看.....



62 號 那支的閃粉 是名副其實的閃粉! 近看是...似閃片一樣的東東喇



而  63號的那個粉... 比較像PIGMENT ... 那種感覺....
不過~... 說真的.... 加了閃粉之後唇彩給我的感覺是,....
就似...
比閃粉扯乾左曬 ! 無左唇彩本身的濕潤.......你看圖就知有幾乾!
雖然 我是...說得這麼可怕...
但其實我還真的很陶醉在自己唇上加完唇彩再加閃粉的喇!
因為是新玩具嘛...
加上BOURJOIS 這個牌子 無論是什麼PRODUCT ~ 都會有種香味
用在唇上的唇彩香香的 感覺真是怡人呀~~ 嘻 !
=================================================
後話 :
其實這個唇彩並不是新貨唷~ 已經出了一段時間了
只是我之前都在沈迷其他玩具而把它忽視
而且 ~
大家可能都覺得我很少入手唇彩吧~
其實我都是靜靜雞入手很多唇彩和唇膏 但沒有報告唷
因為我仍一直在找可以單用的唇彩..... 目的是可以把我的唇邊沈澱左的唇色遮蓋
或許你會問我 為什麼不用 遮瑕膏 OR 粉底先把唇色弄淡才上唇彩???
嗯.... 如果你想這樣問... 我不答了
因為... 這個方法我懂...
不過我想要更完美和快速的解決方法喇~
我要比個借口我自己...
讓我可以一直找自己的DREAM LIP GLOSS 好嗎? ^^


今次BOURJOIS 的效果 ~ 雖然很香很潤不黏唇
但仍未到達我的 DREAM LEVEL 呀^^"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