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9

三月 ~ 找到的寶物

在YOUTUBE 經常見到很多"美女"
都會每個月來個總結...
一個月中找到了什麼 "好康" 之物...
我呢?
今天也來說一下...
不過...
我的震撼力真是弱爆...
整個三月=_= 只有一件!

BOURJOIS 的黑色眼線筆
無意之下購入...
...
好處? .... 筆芯柔軟,夠黑,防水...
阿! 這些形容詞真是令人想嘔?! 太行貨LA ...
對敗金來說 ~ 這支筆好用 ...
首先是因為我平日番工好懶!
想化妝又唔想用眼線膠 (因為用完要洗掃 ~ 煩!)
用筆就最好! ~ 最多只係要刨
加上用筆畫... 線條不會太硬太實...
比較適合我工作環境 (我公司無人化妝)
而且呢支筆很易就可以用掃 OR 棉棒推開... ~ 真爽!
大家會問... 敗金之前用開的眼線筆... BOURJOIS 比 MAC好?
的確... 好一點點
我用MAC 的眼線筆 ( 轉出黎個款 ),通常在5-6小時之後就會有一點點化開...
眼尾位出現 少少的灰灰灰...
BOURJOIS ~ 剛好可以捱過8小時的TEST ! (有畫內眼線)
比起MAC 少勝一點~
加上MAC 的那支=_= ~ 沒有辦法刨尖
有時候就會不小心把眼線畫粗了唷
hahaha.... 所以呢...
今次bourjois 在我心中 勝了 mac 一點點law ~
我想... 這幾天我會再去入手 bourjois 同系列的其他顏色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