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9

L'oreal men expert

今天要post 的文其實很多...
因為我這個月 ~ 生日月...
說真的... 這個借口實在太大
令到我不斷不斷不斷的重複讓自己浮沈在每個專櫃中游走
由MAC 到 NARS 到 BOURJOIS 到 L'OREAL 到 拍賣網上...
到到到...
到到到...
實在太多要買 太多想買
真是買買買不完...
當然 我也還不是瘋子
不會擦擦擦爆卡來買
也不會買些完全不會用的東西 (除了鬼X眼 那就真是沒話好說)
有好康還是一定要快點推出來讓大家看 ~
先來頭炮響一響 L'OREAL
(是買給親愛的 和 幫人買)
整體來看...



個別圖...



樓上這支芬達色的東東 真的別少看它
我之前幫朋友買了 ~ 他是試過後
覺得認真不錯! 所以再叫我幫手買的!
加上這支東東 也是666 推薦 (我應該稱呼她做 666 重生嗎? HAHAHAHA)
所以 ! 我也要敗一 SET  給親愛的他~~~~~
這支!
現在 L'OREAL 正在做會員價...
假如你是會員 ~
假如你又打算買點點東西給親愛的他 OR 弟弟 OR 哥哥 OR 爸爸?!?!?! OR ...................................... 自己用=_=... (我不排除我會有男性讀者)
買這個吧!
 ONLY $109  @
哇哈哈哈!!
而且因為朗豪坊正在做... PROMOTE ~ 買一支任何男士系列
就送...  ( 送一支喇! 不是四支 OK? )



有洗面又有GEL !
你還想怎樣?
不過... 朗豪坊的PROMOTE 好似最後是 13 號...
所以... 已經過左LU...
你們羨慕我吧 ~ =_=""" (敗金想被打扁?!)
其實!
還有得救喇~
因為 ! 以下這張圖中的洗臉東東 又是在做特價!!!
才 $45.5 一支呀 !!!



這支是洗面泡泡 WITH 磨沙~
放心吧!
我是問過BA 小姐
這支磨沙是可以天天使用的~
才四十多元~
抵吧!
買點少東東 讓身邊的人高高興興吧!
這種事 我經常做的~ ^O^
==============================================
後話
今天打開了BLOG ~ 發現 神蹟地 一天多了十個訂閱者呀!
是因為幾天紅日大家都很空閒在家留意 Y BLOG 嗎???
無論如何 真是感謝 感謝!!!
我從來未試過 一天之內會多了這麼多人訂訂訂的!! >.< ! 太感動了!!
大家請多多來看看唷~
敗金族還有很多東東未 POST 唷 >.<"
MAC 和 NARS 和 BOURJOIS... 和其他小卒仍在排隊等上位!
你們又想看那一個先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