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09

不可錯過的 MAC 新品 !! 快進來吧!

我很少打這種標題吧...
有點嘔...
但目的是想引你來看這次MAC 的好品
真是不可錯過的喇 >.< 所以我才忍痛出這種標題唷
看整體圖:



個別 ~ 而又想 特別介紹的它
LINE FILLER BASE LISSANTE
SKIN REFINED ZONE TREATMENT SOIN



(首先要謝謝02 那天幫我很快手地入了貨 謝謝)
話說....
有天我正在上班,G小姐打電話叫我幫她的朋友入手這2支東東
原因是.......... " 在台灣出售 3天 已經斷貨 "
阿?!
這我怎可以錯過呀?!
怎說我也是個 MAC 的小粉絲
我根本不打算考究資料的可信性
就立即致電 02 幫我去入貨...
這2支BASE 分別是
一支 FOR 皺紋 ~ BA小姐說... 例如眼肚有紋... 就可以在EYE CREAM 之後 點上一點... 當點上這個FOR 皺紋的BASE 之後 ~ 就不用再上BASE 了
另一支 FOR T - ZONE ~ 又是當BASE 用喇... 不詳說了
至於好用與否?
大家不如去COUNTOR 試試看
因為敗金常說... 我用對的東東 不等於你也用對了
大家的 MR RIGHT 也不一樣吧
所以 ~ ... ^^
除非我用完之後 感到十分不妥
否則這個東東 我應該不會POST 用後感了
讓大家知道MAC 出了新東東就好 ~ HAHAHA
再來~



這是用在碎粉後 ~ 用來遮毛孔的碎粉喇!
HAHAHA....
最後出場的 ~
是MAC 的眼線筆



感覺就似科學毛筆一樣 ~ HOHOHO...
這支不是新貨了
只是之前出的時候 "賣斷"
所以今次一出!
我就一定要把它收一支才心安喇! HAHAHA
試色圖... 請看上方那張...
我手背上的那條黑線就是了...



MAC 的報告完了~
今天就這樣LAW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