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09

MAKE UP FOREVER 遮瑕膏小分享

MAKE UP FOREVER 打尖呀 !!!
大家!!
唔好嬲住WO...
因為 我係為左親愛的謝謝欣 所以打尖出一篇MUF喇
話說謝謝欣想買MUF 既 牙膏遮瑕膏
所以我來一篇BLOG 文送她的 ^_^
(謝謝欣會不會很感動呀??)



這是我的 MUF  ~ 是2號色
我最常把它用在黑眼圈,但當然面上的其他瑕疵我也會有用到
但畢竟牙膏這個質地 ~ 用在會出油的地方
持久力和遮瑕力都會比較弱
不過 ! 敗金不是天天都要拍廣告 (只是比喻而已~)
所以~ 一點點的瑕疵 我不介意
2號的顏色大概係咁....



和敗金用開的粉底... 顏色相差了... 一段距離....



所以當我每次用的時候 我都喜歡把一點點的粉底加到牙膏中
當然... 這也會令遮瑕膏的遮瑕力 又再降了一點點



以下是敗金 由開始化妝時就買下的 遮瑕掃~
BB 的 CONCEALER BRUSH !
從來沒有令我失望 !



來一個步驟圖吧...



STEP 1 :
把已經混好色的遮瑕膏 ~ 用這支BB 掃
在黑眼圈 的底部 拉一條線....
STEP 2 :
用遮瑕掃 好好的把 STEP 1 已經掃上的"牙膏" 掃開...
STEP 3 :
STEP 2 把遮瑕膏掃得 平平均均之後 ~ 再用無名指 按壓
指溫有助提升遮瑕膏的緊貼度...
STEP 4 :
遮瑕教學已經完LU ~ 這張圖中是還沒有上碎粉定妝
=========================================
完完完~
請大家再期待一下 下一篇文吧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