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9

敗金眼妝 ~ 只得單眼

算是為自己的妝容留點記錄吧
其實也不是很高難度 or 特別漂亮
不過... 今天放假ma
總要post 個blog 來呃下大家既目光 和 注意
明天上班...
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心情來post 了

近日敗金上妝的次序改變了...
其實我不知道現在用的次序是對還是錯? (or 根本沒對錯可言)
以往我都是 全面底妝 ~ 再上眼妝
但現在是 ~ 在全面落base 之後
便開始眼妝
眼妝完成再來全面的妝~
嗯?
好處?
因為愈來愈愛玩 pigment ~
就像今天的妝容 我用了pigment 中的 dark soul...
如果我把全面的底妝完成再來眼妝
黑色的粉一定弄到全面都是...
當然大家會說.... 用棉棒沾上粉底液在弄污了的妝上打圈推走便可...
這個方法我早懂了... 可是我化妝用的粉底液很喜歡混色來用
有時候弄花了的妝 ~ 再用粉底打圈推...
新上的粉底... 不是太淺就是太深
阿? 所以既然要用棉棒從新整理...
為什麼不先上眼妝...
弄花了面的部份用base or 棉棒 加 棉棒推走呢???
之後就上全面粉底 不行嗎???
這樣全面的粉底 都可以平平均均的上色~
完成粉底再來遮瑕就好
之後再碎粉... 胭脂...
步驟只是眼和面換了位
=================================
我不知道這個方法大家有否已經在使用中...
只是看雜誌教化妝 ~ 都是先面後眼...
但我看youtube 那些活生生的教學 才找到這種新的領悟
這個方法 很適合我這種懶人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