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10

Institut Esthederm 瑩柔緊緻修護眼膜

在 FB 中找到了 SASA 的網頁,"讚好"之後 ~
就可以參與每星期一的試用活動

剛好遇到有眼膜試用,二話不說 ~ 我就抽了 ! HAHAHA...
當然也沒有失望喇 ~
成為了五位幸運兒中的其中一人


Institut Esthederm 瑩柔緊緻修護眼膜
$476/10對



收到貨之後,已經用了 5對喇
其實本身打算多用幾對才出文的...
不過拖得太久也不太好 ~




我本身的面部皮膚是屬於混合性質,不易敏感那類,粗生粗養 @@
但眼睛就比較麻煩...
不知是否因為經常捱更抵夜的關係還是什麼?
這幾年來 和 眼瘡眼挑針都牽上了
只要生瘡-_- ... 就得去眼科那邊處理...
而眼科醫生嘛 ... 根本不懂什麼叫 憐香惜玉...
落夾 LOCK 死,就把眼皮翻開...
然後就是落針挑挑挑挑挑...

每次-_- ... 挑完... 眼皮不單是腫,眼紋都跑出來了 (被暴力虐待過後...)
...
...
大家今日看到我的眼妝文,應該沒有想像過背後用了多少護膚功夫吧...




眼妝再放送 @@ ///~ ~ ~ ~ ~



話說回來 ~
這個 Institut Esthederm 瑩柔緊緻修護眼膜 剪裁成腰果形的
比較起我用開的那種... 是眼頭窄,眼尾闊那種
在眼頭位的黑眼圈重災區好似更有 "保護感"
先讓大家看看眼膜的照片...

(樓下這圖是我把眼膜用紙巾吸乾水之後攝得)






試上眼就是這樣



它完完全全能把眼紋眼圈的位置包圍
這一點我覺得是最值得讚賞的~
而且它的精華液質感也比較水,易吸收... 但也比較快乾

這個 Institut Esthederm 瑩柔緊緻修護眼膜
我每次敷完都有感眼肚位比較提升
但是就必須在它乾掉之前把它取開... 否則眼肚位還真的會感到癢 (它乾得挺快)
以它的價錢和成效,我覺得也挺值得推荐的。

好喇 ~ 就醬喇!
謝謝 SASA 給予這次試用的寶貴經驗
這篇文我也真的拖挺久了喇
BYE BY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