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10

忍耐...

忍耐...
...
終究... 給我找齊了



右邊 2缺,在我出發去英國前託 k 入荷
回來後... 一看。天呀 ! 這真的是我喜歡的 !...
何以之前一直未察覺?

左邊 2缺...
AZALEA BLOSSOM (紫轉粉紅),當我回港後,再託咪喵由英國幫我入手。
SPRINGSHINE (橙與啡),我在 Y!拍... 用了原價的 150% BID 回來。 我也自覺太狠了。

我知... 後來 COUNTER 有補貨,可是... 那已經是太遲的事了。




Prêt-à-Papier



這個系列的顏色...
讓我想起了 ~
背後的那幅沙畫...



每個系列總有幾件... 有趣的東西



之前看官方提供的內容,已經望到這支...
紙皮色包裝的 采繪筆 CHROMAGRAPHIC PENCIL
用法 ~ 可用於內眼線,或者... 當成身體 or 面部的彩繪勾邊。

後方的胭脂 ~ GARB
粉膚色的...
手頭上近似這個色的... 應該就是 NARS 的 GINA, SHU 的 PEACH 44
不過... GINA 橙很多-_-... PEACH 44 說實在的又唔係真係似
GARB 出來的顏色... 再膚色一點...
很難懂對嗎? HAHAHA...


這樣呢? ... 




目光都被王子吸引了嗎? hahaha ~

喂 ! ... 王子的白色真的白得很可怕喇 !
愛乾淨的小傢伙...



後記
陳奕迅 ~ 一絲不掛 這首歌...
歌尾的那句 "難道愛本身可愛在於束縛"...
是真的嗎?
BY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