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0

我。討。厭。太。陽

懂我的人... 都知道我是個討厭太陽的人
我不喜歡太陽,不喜歡熱汗 ...
閒時假日,就喜歡窩在家中...
有約會都喜歡安排在黃昏後 ~
說穿了,其實是因為我極愛當個白嫩的姑娘...
我。絕。對。愛。白

但是... 上班嘛... 就不能避免... 會接觸到 "光 "
雖然我的工作可以算是在室內的,但窗戶那邊的光... 燈管... 射燈... 電腦 >.< !!
或者偶然要出室外工作...
所以無論粉底 或 base ... 我都最好是選有 SPF 的 ~ 也要有 PA 加下
度數還不可以選低... 但又不可以太高... (一句講曬... 個度數夠就好)

長久以來的與紫外線抗戰下的成果 :




還不錯吧...  勉強算是白喇...
當然我也有見過比我更白更透亮的女生...




是次妝容的大概用品 :



沒有入鏡的還有 ~
  • 假睫毛 公主李的 交叉7 黑
  • MAC E/S CARBON
  • 睫毛液 D cup
  • 掃子一堆...


底妝用品 :
今次比較麻煩... 因為週期性的影響...
面色沒有想像中那麼平均...
鼻子都紅了... 上額下顎就變得黃黃
所以我都把防曬混合 base 來用

GARNIER 溝 MAC 的 NEUTRALIZE




當然你會問... 為何不單用調色 base...
一來... 因為 GARNIER 這支防曬附設了 美白功效...
所以我貪心 -_-... ... 不單要防曬和調色... 今次要埋美白 HAHA...
二來... GARNIER 這支防曬單用略嫌太潤  (當然有人會覺得岩岩好...)
岩曬~ ... 我呢幾日就是乾... 加埋佢加埋佢...



了可以溝 我之前大推的 ~ MAC PREP+PRIME FORTIFIED SKIN ENHANCER SPF 35/PA+++
還可以加埋...
BENEFIT 既 BAD GAL



這個加法我認為比起單用 THAT GAL 更好
因為... THAT GAL 真係太細支喇... 整面用的話會好似倒錢落海
GARNIER 才 $99... 45ml
溝完一樣有淺淺粉紅的調色效果...
而且  GAL 沒有防曬, GARNIER 有 SPF 26/PA++
算落 ~ 賺左 !

*** 這個用 GARNIER 溝 THAT GAL 我覺得不錯耶,一來可以將防曬加添調色...
而且 GARNIER 這支防曬還幾好推的唷... 不怕 THAT GAL 那個粉紅色停在面上某一處推不掉
太粉紅的話會讓人覺得整個人... 一定是在腦充血  *____*,加了 GARNIER 就淺一點點了



最後完妝照...



近日真的超愛用 MAC 的 #219 把眼尾那個三角位拖長...
感覺超嫵媚的 ~~~ (自我陶醉  )

唇色就是之前我 post 在 FB 那支 YSL



在手上塗深一點點 讓你們看看吧 ~



奢華的外表讓我不其然想起... 把它由化妝包中拎出來補妝時旁邊的艷羨 (想像圖)
加上 軟滑如絲的質感
滋潤得如塗上潤唇膏的感受
值得我寵...




至於... MAC 的 PREP+PRIME FORTIFIED SKIN ENHANCER SPF 35/PA+++



我入多了一支 NEUTRALIZE
紫色的那支 仍然 ON LIST ...
NEUTRALIZE 是特別 FOR 我雙頰和鼻頭發紅時用
比較起以 綠色的BASE 作底,黃色的好似比較自然一點




後記 :




防曬這回事,絕對一天也不可以少做


美白嘛,也不是真的讓你皮膚變得似突然泡完漂白水 那種感覺
有效的美白是讓你的皮膚回復到你天生最白嫩 和 透亮那個程度...
絕對不要想像能一剎那間 "由美祿變成好立克"...

凡事都是一步步來喇...

多送一張 小白"肚" / "套" 比大家看看 ~





最後最後... 還有件開心事要和大家分享

謝謝小砂



她的 BLOG 一週年記念,我玩遊戲搶第一
賺了一整套 BENEFIT 的 妝品唷!! HAHAHAAA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