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0

夢語

有些時候,我想獨處...
有些時候,我想哼歌...
有些時候,我想找一樽萬能的膏藥... 能醫百病,包括內心傷病
有些時候,我想活得萬無目的... 自自在在
有些時候,我渴望我各方面都 萬般不缺...
有些時候,我想睡至老死...
有些時候...
有些時候...
我就是喜歡萬無目的的給自己寫著無無名的字句
悶悶哼,悶悶哼... 哼完一篇又一篇同一首歌兒
沒啥的由來,沒啥的由由來...

何苦來由,苦來由?



突然記起這詩...
快樂人兒快樂歌~愁苦心頭愁苦楚~
快樂分給愁苦我~苦樂望成樂添多~
樂苦交織原是錯~苦苦樂樂鑄成禍~
苦添苦痛結苦果~苦禍分離恕罪過~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