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10

我這個人很喜歡去飲宴的,特別是婚禮...
還有... 是因為我很喜歡吃乳豬全體的 !!

早幾天就出席了同事的囍宴,妝容還不錯
少少的分享一下。

大概都是用了以下這些



  • MAC PREP+PRIME FORTIFIED SKIN ENHANCER SPF 35/PA+++ ( NEUTRALIZE )
  • NARS ~ SUPER ORGASM
  • MAC E/S : CARBON, GO, FASHION GROUPIE
  • MAC LINER GEL : BLACK TRACK
  • RIMMEL LASTING FINISH
  • YSL #29
  • 放在MAC 樽內的CHACOTT 碎粉
  • PDC 的 SKIN LAMINATE UV BASE
  • LUNASOL 的四色 E/S EX03
  • PRESTIGE TOTAL INTENSITY
  • 沒入鏡的有一對公主李的 交叉 7 和 MAC 的 RAVE !! (下眼線部份)



戴了一對灰色的 COLOUR CON...
讓自己看上去雙眼更精靈一點



其實我的眼在面上佔有的比例不多...
我絕對不是大眼美人那種...
所以畫眼... 我都盡可能希望畫大一點
畢竟... "畫大唔洗本" HAHA...




再近看一點...
先在眼窩位用了 GO 做深,留白了雙眼皮的
到最後才加上 FASHION GROUPIE
GO 和 FASHION GROUPIE 都是 MAC 的 STAR FLASH 系眼影...
真係又滑又易上,讚了十萬次還是要再說再說...
下眼線是用 RAVE,但也有用 CARBON 摺推 ~ 所有感覺帶一點點的藍色

眼頭用了 LUNASOL 四色中的左上
其實 LUNASOL 的眼影我不太喜歡...
可能因為我能力問題,總是上得... 丟到滿面粉末
所以我有的幾盤 LUNASOL 的眼影都放在家中閒置-_-




整體照嗎? ... 因為完妝之後時間很趕
只得幾張不太見得人的 ~

大家將就看 







後記 :
這個長度的頭髮照,應該要到 一年多... 一年半以後才會再出現了
我發瘋了...
一下子... 剪了超過 5寸的頭髮
及腰的髮... 88 遲 D再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