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

老新常談...

今天放假,閒閒的窩在家中...
想睡就躺下,想吃就爬起來...
悄悄的想到之前入手的東東,隨隨便便的就把它們抓在手中把玩把玩

4月29日在 MAC 專櫃發售的系列
MAKEUP IS AN ART

這個系列最令我覺得有趣的是
PRO LONGWEAR LIPSTAIN MARKER



它不是唇膏,不是唇彩
沒有帶任何質感
從頭到尾... 就似是它的名字一樣 ~ "MARKER"
超似箱頭筆的外形,提供的是持久的唇色



做了一個少少的效果圖,圖中的顏色是 SUNSET




同系列還有實用度高的
GREASEPAINT STICK



一買,就是 3個色
SLICK BLACK 其實還幾似 STYLE BLACK 那個系列的 黑色 (沒名字的GS)
但其實 STYLE BLACK 系列的黑色 GS 是帶紫色閃粉
而 SLICK BLACK 是全黑,MATTE 的,沒任何的閃粉

至於 CHARRED MAUVE 和 DSQUARED2 的 V 很似...?
我覺得不像呀 -_-
DSQUARED2 的 V 是帶銀色閃粉的 淺紫色 GS
CHARRED MAUVE 則是 深紫色... 沒有閃粉... ,我看下去還好像帶一點點藍感的?

BELOW GROUND 和 MAC Warm & Cozy Collection 中的 RELAXED 比較近似?
我告訴你吧... 假如在 W&C 那個系列你沒有入手 任何一支
請把 BELOW GROUND 入手 !! (當然先決條件,是你要喜歡啡色... 也要常用)
BELOW GROUND 這支 ! 顏色飽和度超高 ! 比起 RELAXED 我更喜歡 ! 


今次這個系列的 GS,以我試過的顏色和我的印象來計...
所有的顏色都來得實 ! 而且似乎都不帶閃... 所以絕對不會影響之後補上的眼影顏色
只要簡單的技巧可以完一個普通的出門妝,真的可以考慮  !




再下來就是
PEARLGLIDE EYE LINER



這三支眼線筆中 最貌美就是 PETROL BLUE,深藍色帶藍色閃粉
而 UNDER CURRENT,就是深海魚的綠色加上金色閃粉
ALMOST NOIR,在官方提供的資料中說是 "灰紫",但實物來看更似是 紫紅 -_-

之前有些朋友提及過,飲恨 M.A.C 家曾出過的一支 眼線筆 "RAVE" 沒有買到
雖然今次 ALMOST NOIR 仍是紫色,不過我試過上手... RAVE 和它不像。
根本是 2 回事的 2個顏色,這支大家可考慮清楚再作決定。


最後再送上少少有關 "我的近況"...

實用度超高... 的 #219



無論是用來 把眼線 BLEND 鬆



又或者是用來把眼尾的三角位填黑





掃的 SIZE 和 眼尾的位置都是天作之合

其次就是配上這粒必備的 CARBON,把眼線和眼影之間接連
讓眼睛看上去自然的變得深邃
( CARBON 是沒有 REFILL 賣的,我是自己把它拆開 )






後記 :
過了今天的假期,一來... 就是連續 7 天上班 -_-
真是有夠我受...
幸好, 30 號這天的寧靜和平和... 為我充充了氣
閒閒的,無拘無束的...
很不錯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