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10

NYR ~ WILD ROSE BEAUTY BALM 的 短回顧



三合一功能的東東,從英國帶回來後試了幾次...
我多以它作按摩用...
當然也試過以它作卸淡妝




盒內附上一塊天然布料



這種布料不太討我喜歡
比較粗身,也很"鞋" ⊙o⊙




取出適量的 BEAUTY BALM



在手中加溫...
( 當然應該是以手心加溫... 只是放手背拍照... 這個動作習慣了)

溫熱之後就會變成油狀...



在面上用,這種厚薄剛好
味道帶木質的辛辣...

塗在面上之後就給它按摩按摩 ~
手法大概是 "反地心吸力" ... 即是向上打圈推  ~ hahaha
按摩完之後,就以那片天然的布料沾暖水把油分洗掉
過程中亦可以加以用毛巾熱敷
或者是把它溝糖當磨沙加按摩用...

感覺嗎? 還不錯呀...
把面推完後,洗過水後
會感到仍有一點點餘下來的滋潤
帶一點點油份的

你問我嘛? 這個天氣下我只敢一星期一次@@
因為真的挺潤的唷!!
我也怕太過滋補,引發暗瘡問題~
BYEBY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