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

當我只想要簡單時...

簡單的眼妝分享文

我從資料夾中找出來的一個眼妝
清淡口味
用品才只得幾件...



  • MAC PIGMENT : NAKED
  • MAC E/S : GO
  • MAC PEARLGLIDE INTENSE EYELINER : ALMOST NOIR
  • PALGANTONE EYE LINER
  • PALGANTONE D CUP MASCARA
  • PRESTIGE TOTAL INTENSITY
  • SHISEIDO MASCARA BASE
沒入鏡的仍是 CARBON



做出來的效果 :



( 放了星鏡,所以眼光閃爍動人!! )
全框的眼線就用 CARBON blend 鬆身,這個步驟每次都不可以少
眼線要夠粗身,因為我雙眼皮太深令到整隻眼都有"下墜"感,要靠眼線提提神!! *_*
上內眼線部分用上了 PALGANTONE EYE LINER ,超讚的眼線筆! (我跟風,跟咪喵買的)
整個眼皮都是以 NAKED 作底,只有眼窩和眼尾用了 GO 作少少深淺漸層。
下眼線中間 有用過ALMOST NOIR,不過效果不是太理想  ,下次再努力過...


我很久沒有玩過 PIGMENT 的眼妝了,差點都忘了使用 PIGMENT 的感覺...
是時候把它們都拎出來曬曬太陽 ~ 添添生氣!!
NAKED 這個色嘛,是 肉色帶閃粉,無論用作打底色,眉骨色我都喜歡。
常態的,HK COUNTER 有售。
不過一樽要 $170,搵朋友夾份買會比較抵!




提提大家 ~
To The Beach ...



此系列 :
2010年5月24日於 FACES率先上市
2010年5月28日於全線 M.A.C專櫃及專門店公開發售


這個系列我都有少少幾件,下次再同大家SHARE 下喇 ^^
BYE 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