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10

短說現在... :)

被藥物炸掉的腦袋一步步的回復原狀了
之前一大堆要寫的待寫的,也差不多要一一嘔出來
不過在我還沒有完成我那些簡陋不堪的所謂執圖之工作前
有些文還是要再等待一下 ~ (其實寫妝文花的力,比起其他都還要厲害)

雖然呆仔金
腦中用來寫文的細胞慘死... 了一段時間
但我洗錢的腦細胞仍活躍非常...
我在 BE beauty FORUM 那邊看到 小黑咪 SHARE 的綠泥 ~ 燒著了
也跟跟風的去買了 2包 ... XD



一包 FOR 自己 , 一包 閒置... 等待 阿K 接走佢
這包綠泥買回來之後... 試了幾次,感覺不賴。
同類的清潔泥,大牌子的以往試過 LUSH & KIEHL'S...
LUSH 的不是不好,可是我人貪心貪平,一買買了大 SIZE 的
還沒用完就過期了 -_- ...
而我也堅持不到在夏天一星期兩次... 通常只是即興就用

KIEHL'S 的情況也是差不多,由夏天一直用用至冬天還沒用完...
而且 KIEHL'S 的泥也不見得真的很好呀 -_-,我評的話... 中等貨而已
結果送給垃圾筒做手信...
( 有些時候也默默在想,假如家中有多個姐妹分享一下 ... 多好 ~ )

今次買這個綠泥,是 粉/泥,乾身的。
感覺上可以保存得耐一點吧 ?
雖然使用前要先加水開糊仔... 要做點少功夫
我就用了 BASE FOMULA 的 洋甘菊花水開糊...
說到花水嘛...
選什麼花水我是隨意的...
選了 BF 是因為他在我家開封的時間最早
快快脆脆用完就開下一樽~
(期待的中花水 LIST 還真的很長很多...)

詳細的使用方法不明言了,小黑咪 的 BLOG 中有詳細介紹 : (借貼一下 LINK)
我既深層清潔法寶 - 綠泥
當然我也要謝謝小黑咪借出她的 VIP...
讓我那天抱了 2包泥連同***精油回家玩玩 : D
有 DISCOUNT 的感覺買得真爽 !!
( *** 精油買了茴香油 XD)




說到精油...
早幾天到朗豪坊避暑...
閒逛之中,發現 JURLIQUE 有 HSBC 信用卡的折扣優惠
我認我衰仔... 其實之前 金仔已經說過 J 家做折扣什麼的
那時的我,還挺起胸膛說不敗不買...
現在卻又... 搖搖尾巴高高興興把精油帶回家 -_-"""



看看這 3支精油,當中有我比較不喜歡的 ROSEMARY
說不喜歡,其實是因為家中存有的 ROSEMARY 精油味道都異常 "濃郁" ...
"濃郁" 的程度令我達至 "討厭" 階段
所以 -_- ... 就算家中的已經開了封,還是幾乎沒在用。

不過 J家的這支 ROSEMARY ... 呃?!?!?! 竟然... 打破了我與 ROSEMARY 的隔膜
一點都不刺鼻呀 @@ !! 喜喜 !!
而且... 以 J 家在香港的價位...
今次這 3支精油連同木盒 TOTAL $400有找...
在香港的 J店中,能以這個價錢安心離開真是賺到 ~
而且朗豪的 SALES 妹妹還真的 VERY VERY GOOD!
又健談又不 HARD SALE,大家交流交流傾得十分高興 :)
所以...
"我有少少鐘意左巨 (佢) " ( 萬寧妹妹口吻... )
在 J 家 享受了這個 NICE SHOPPING 過後...
我現在的心中還記掛著 J 家的 "快樂鼠尾草" !!
哎呀呀...
心情有點糾結喇... >.<
現在有更大的 PLAN 在進行,不能亂花錢喇喇喇 !!




除了以上少少能說出來的購買事件外...
近日也有一部新玩具在玩玩 ~
登。登。登。登。登
白色珠光外殼的 SAMSUNG 手機一部 !!



好唔好玩 ? "大"病初癒... 等我試真的講喇 :P

(哇哈哈... 整篇文... 真的只在說近況耶 :P !! BYE BYE ~~ 各位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