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10

美白新勢力

早幾天,真的... "時來運到"...
十年難得一次的外勤... 比我遇上 -_-" ...
真係多謝曬 ~~~ (囧囧囧囧囧...)
在烈日高空之下,怒奔了 2-300米... 全無遮掩...
到有瓦遮頭那刻... 我真興幸我有做足防曬才上班
沒事 ~

嗯... ... 或者是我過敏吧?
硬係覺得... 現在... ,漸漸的... 連被蚊咬的疤也退得比較慢了
是新陳代謝的關係 ?
哼... 不管...
只要嚴選用的... 吃的... 我就不信 KEEP 不到一直白白嫩嫩


雷氏牌珍珠粉



謝謝 金仔 的推薦,也謝謝世博...
沒有世博的話,也很難找到朋友去上海代為入貨
雖然有 sis 提供的資料說,在香港的華潤堂也有在賣 ~
可是價錢差太遠了 XD

珍珠粉的功效助於 去班去黃,助眠定驚...






一盒內有12支,每支 0.3克
我現在每晚會吞大約半樽左右...
( 說明書上寫的是每日 2次,每次 0.3克... 但我就是不愛跟 ~ 也不敢跟得十足 )
大概吃了一個月吧(!?) 吃完之後... 的確有比較好睡 ...
至於皮膚和身體,我想... 這個要看長遠一點。
暫時來看,我想是因為睡得比較穩了 ~ 也見到皮膚挺不錯的 XD
假如多吃幾個月,希望那些蚊疤... 貓爪疤都可以全退掉就好了 ~





至於面上用的 ~ ... 樓下這個也用了差不多一個月了
應該拿出來說說了
OLAY 的 WHITE RADIANCE ~ PRISTINE WHITE ESSENCE



我發覺現在各大牌的精華液,愈來愈喜歡用滴咀包裝的...
雖然這支是 OLAY 首支
我估計 ... 滴咀最大的好處應該是取用量那方面比較易於 CONTROL 吧 ? 看上去也 PRO 一點...




OLAY 的 PR 曾經對我提及...
有朋友們試用過後說這個 ESSENCE 使用完廿八天 ,粉底可以用淺了一度... @@"
SO COOL ?
我呢? 用了差不多一個月喇... 淺一度就沒有那麼誇張 ~
但以前用 RIMMEL 既粉底多數以 "" 2份深+1份淺""  來溝色,現在可以用到 ""1:1"" 了
這也是一個進步吧 ~ :) ...
而且這個精華水水的,也易於吸收 ~



價錢更加不用說 !! 比起很多大牌子的美白精華都來得便宜 ($229.9)
如果剛巧遇上了 萬記,屈仔... 做折扣 or 送 現金劵時... hahaha ... 更省 ~




這個系列推出時的發佈會,我也有份出席喇 ...



能看到小s 的真人,一直在""""她的魅力 ~ cool...
真係女人都頂唔住... 要暈低一陣陣 





而 olay 派出來的 PR 代表也不弱 ~
說實在的 !! 我和我的好朋友們在台下嘖嘖稱奇 !!
因為她的皮膚和小S 比較也不比下去







發佈會當天,還要謝謝 好友 ~ GreenPrince~
生病告假一天也沒失約 ~ 來和我一起出席發佈會不特止... 還提早到我公司來幫我上妝
( 敗金不是在偷懶... 是因為該天早班... 零晨三點多就起床了... 沒時間先上妝再出門喇 ><"" )
送上友情合照一張



喂喂... 小王子...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照照在你那嘛 ~
有空 SEND 來吧 !! XD




*** 在外耳炎差不多KO 既同時,恭喜恭喜 !
我由細佬大人那邊... 取得 傷風 / 感冒 一份 !!  ... 謝謝細佬大人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