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0

眼妝分享 (暖色)

炎炎夏日,愛陽光的人 ~ 可以漫步沙灘... 或者來個日光浴
曬一個健康的蜜糖色皮膚... 享受一下上天的欣獻

我嗎? 謝謝了,我無福消受陽光的好處喇 ... ^^
隨便畫一個有"夏意"顏色的眼妝,就當是 ~ enjoy 了這個夏天吧



用品 :
  • MAC e/s : FIRECRACKER, HEY, CARBON, BRUN
*** HEY 是來自PreForColour, FIRECRACKER 來自最新的ToTheBeach, BRUN是常態。
  • MAC  SHADESTICK : NURTURE
  • MAC MINERALIZE SKINFINISH : DARK / NARURAL AND SHIMMER
  • MAC EYE KOHL : BUTTERY
  • MAC BROW SHADER : PORCELAINE BROWNING
  • NARS BLUSH : DEEP THROAT
  • PALGANTONE EYE LINER
  • PRESTIGE TOTAL INTENSITY
  • 公主李的 交叉 7


之前有 SIS 提過,假如我能在眼妝上 少少的畫圖作參考會更好
當然無問題 !! 
但大家也要將就我一下,因為我暫時只是用小畫家在眼妝上作簡單的分區
看圖如果不明白的話,請大家還是參考一下我的文字描述吧
文字也用了很多心機去打字的 !! ~ XD



  • 由眼線邊緣到眼窩位以 MAC  SHADESTICK 的 NURTURE 打底 (黃色區)***
如果害怕在這種熱天下,SHADESTICK 會溶掉的話,當然可以考慮在 NURTURE 的底下也加上 一些防油的 EYE BASE 。
不過... 我自己覺得 SHADESTICK 的防溶能力已經很好,如果再加了BASE 在底... SHADESTICK 會變得有點難推均勻 ,畢竟 SHADESTICK 不似 NYX 那類 JUMBO E/S PENCIL 那麼易溶。
  • 用 HEY (e/s) 把黃色區蓋上,愈近眼窩愈輕手
  • 加黑色眼線***
內眼線用上 PALGANTONE EYE LINER 狠狠地
把所有睫毛中間位置填滿。
因為之後還會再上e/s 的關係,外眼線位用 PRESTIGE TOTAL INTENSITY 畫粗,用上 MAC #219把它少少推鬆。
  • 用 BRUN (e/s) 把眼尾三角填上,無需使用太多太大力...  反正完妝之前還可以再疊搽
  • 之後在眼中間 (紅色區) 用上喜歡的顏色,今次我選了濃厚 "夏" 味的 FIRECRACKER,帶紅和橙的感覺,有夠火辣辣。
  • BRUN 和 FIRECRACKER 中間的位置再互相疊上 FIRCRACKER AND BRUN,並用上 MAC #217 把它們BLEND 成一個漂亮的合體。
  • 眼線位用上 CARBON 加深,亦令到眼線同 e/s 溶合 
  • 把睫毛夾好,之後貼上公主李交叉 7 ,再加上睫毛液
  • 下眼線位就用#219 拉眼尾的1/3, 眼中和眼頭用了 BUTTERY
完成 !!




全妝圖

張開雙眼時,那個火紅紅的眼影其實不太明顯



反而是眨眼 OR 閉眼才見到...



眼窩改用啡色做深最大好處,莫過於是可以在眼皮上用上所有男仕最忌諱的任何顏色
而啡色卻可以令整個眼妝顯得更"親民"
又可以遮遮掩掩之下把那種"中毒的" 藍呀 綠呀 收在啡色下 ~ 內內歛歛 -_-"






之前提到把頭髮剪短了~
那些 "嬲嬲憂憂" 卻可以幫我遮住腮位的頭髮 @@ BYEBYE ~~~
唯有靠顏色造假一下

我用上了 MAC 的面包餅



用深色的那邊,把圖中三角位置打深...



但係... 由於你和我都不是 LADY GAGA...
所以不要太狠...
否則嚇壞鄉里就唔好喇 !!


胭脂是 "深喉"



帶金色閃粉的




再看一次 火辣辣的夏色 ~ FIRECRACKER



就醬喇 ~




後記 ~
謝謝各位的支持 @@
敗金回答番上一篇小遊戲的問題先
王子今年已經六歲喇 !  
好多朋友仔都估中左 !
不過當中最快手的一位 S 小姐 ,佢回答既時間係 2010-06-05 01:10
我已經 SEND 出 EMAIL 給 S 小姐問你拎地址喇

其他既朋友仔唔洗失望,敗金將會有更多既好物送贈 !! 謝謝各位的參與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