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10

白雪雪的 SAMSUNG GT-S7070C

我對手提的要求嘛... 也挺簡單的,最緊要 ~ user friendly...
身為 N 牌多年的支持者,都係貪佢跌又唔壞... 易上手易學易玩
但論外表,就不及我近日熱玩中的的 SAMSUNG GT - S7070C 了



這手機我是由 SAMSUNG 的公關朋友那邊取來... 試玩一個月



珍珠白色配菱格外型, 320萬像相機鏡頭 ~
最大支援 8GB 記憶卡...

最獲得我喜歡同佢玩既原因:
  • 超輕身... 93 克重量
  • 附設全景拍攝
如果見到靚靚風景,就唔洗怕局限左在一張相片的框框



  • 白色外殼令人感覺份外醒神,份外女性

  • 價錢 $2000 有找...
  • SMS 附有筆劃輸入法
這點真的很重要,因為十年前有手提時我已經習慣了用筆劃,我很討厭用手指當"小蒙恬"的感覺。



  • 可設置 拒絕來電列表
用來招呼那些總喜歡在我睡眠時才打電話來的人... 歡迎你地隨時入 LIST -_-

  • 或者虛假來電
面對說話喋喋不休的上司或同事時,就可以以呢個作借口回避逃跑。



  • 最讚的... !! 願望清單
圖中的 DONE 字,意思是我已經購入了 XD




其實這部手機還附有 美肌 和 LOMO MODE 的相片功能。
但我慣性使用高清出妝,美肌對我來說似乎得無所用lu :(
說實在,初初使用 SAMSUNG 的手機,最不習慣的是它的界面分類都和我用開的 N 牌相距很遠...
不過仍不算難玩 :)
何況價錢咁平... 用黎送禮就最岩喇...

後記 :
我的 願望清單除了鞋和精油... 下方... 還有更多的相機鏡頭在排排隊耶...
>.<"
我的 CANON EF 24-70mm f/2.8L USM 紅圈... 我會為你努力的 !!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