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10

閒談一, 二, 三...

閒談 (一)



售賣的地點請看圖中的提示...
我買這個綠茶,主要係 FOR 我身邊的某人
因為我漸漸的發現... 愈來愈多朋友有濕疹的苦惱
搵番條原來出處的 link 比大家 :)  : 利用飲食調節 減少濕疹發作 
(from 蘋果的化妝箱)
所以既然我對綠茶不抗拒,而且綠茶又有益健康...
何不試試看?

假如真的可以飲飲綠茶便免了濕疹之苦,我想...
大家都願意試試的 :) 對嗎??




閒談 (二)



話說我絕對是一個紫菜精...
雖然明知多吃對身體無益有害 >.<
但有時還是忍不了口...
... 不過我可不是種種包裝的紫菜都愛吃 -_-
四洲的 ~ 不吃 !! 因為這個牌子無聲無息地莫名變相加價...
由小時候一包五片,到現在三片 ? 哼 !! !!!

要買獨立包裝的紫菜,我最愛就是圖中這款
而且辣味的更是超好吃 XD !! (我是嗜辣的一族人唷)

閒談 (三)



DURANCE 的精油甲乙丙 ~ 三支
這個牌子算是價位比較低...
用黎點火或溝熱水拖地就真係唔怕哂野...
3支加起來才 2百多元...
其中一支... 特別要介紹給各位朋友 !!
CITRONELLA 香茅精油 !!!
夏日炎炎最易比蚊咬 !! 但係蚊就最怕香茅味 ga la !!
溝 2 滴去拖拖地 OR 倒入小噴樽內當成***蚊怕水都無問題 !!
推推推 !!
*** 蚊怕水製作方法參考 :
50ml 蒸餾水 + 5-10ml 酒精 (或者完全唔加) + 10滴精油
精油可選擇 : 薰衣草 / 香茅 / 尤加利 / 茶樹 ( 最好選有香茅喇 )
這個精油防蚊噴霧的濃度不會高於 1%
使用前請先搖勻唷 !!
或者大家可以參考呢條 link 製作 : DIY天然蚊怕水
 << copy 自育兒版 XD

其實蚊怕水的做法,大家都係大同小異 je ~... ^^/
而且香茅既精油先幾十蚊成大樽... ( 10ml @@" )
試下自製都無所謂喇 !!

byeby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