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0

好物招親 ~ 送贈有緣人 XD (1) (已截)



之前在 Z 網站中,猜中小砂的一週年小遊戲
獲贈了一袋 BENEFIT 的禮物
當中的 BAD gal (如圖示) 皆因又係 eye pencil 類東東...
說真的 -_- ...
我太多了...
思前想後 ~ 不如送贈有緣人


凡是回答下邊問題答中的朋友便可獲得此物 ~
最快答中者,而且 留曬全部我需要的簡單資料者 為準 !
並請以 私人留言 作回答 ~ thx all !! -333-

問題 :
到底我家的王子今年幾歲大 ? (以年為單位)
答案格式 ~
1, " ( 你猜的答案 ) "
2, "聯絡電郵"

小小遊戲,以玩樂為目標 ! 所有爭議最終都可由敗金族決定。

放心!! 此遊戲中左獎都唔需要出文,唔需要比我影大頭相 @@!
而且我會送埋你... 平郵
不過郵件寄失與否這點我不負責喇 ^^

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

最後附王子肉照一張





答案將於 10/06/2010 前公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