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0

MORE THAN TEN (2)

停頓了很久,終於找到我的 第二件 more than ten...
雖然... 暫時只是回購了 3 支... 哈哈哈~
離 ten 的路還很遠...

但同類產品中,唯一這支,吸引了我來來回回仍在購買
SHISEIDO MASCARA BASE



回想起...
以前用過 M 字頭的開架品牌,又用過了 L 字頭的開架牌... BASE
還有SHISEIDO 的 小分支 開架品牌... 的 BASE
沒有一個完全滿意。

最怕是那種用纖維硬把睫毛駁長...
不小心之下就令我短少的睫毛... 突然有一兩條凸出來... 多礙眼 !
也怕 BASE 是白色的...
心急了... 就總會有一兩條... 出門後仍見到是半灰白...
再不然,就是太重... 夾完睫毛上完BASE... 已經不翹了





SHISEIDO 這個 MASCARA BASE, 是半灰銀色的...
沒有纖維
出來的的效果是令睫毛看上去比較粗壯,加上少少的濃密
在我使用下沒有看到太明顯的延長效果...
價錢? 忘了...
也忘了是誰介紹我用這支東東的...
喜歡它,因為不易結 "蕉" (曱甴腳)...
讓我本身毛疏而短的睫毛... 團結一點
而且使用它好一陣子,好似睫毛掉少了... 或者說... 是沒有那麼易掉

後記 :
生活繁忙,有些時候... 也不得不把自己喜歡的事暫時閒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