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0

Darphin Youthful Radiance Camellia Mask

靜悄悄過了一個冬天...
除了幾天的特別潮溼外,香港,現在都好像不見了 春天
不過沒差,反正四季中... 我就是不愛春天

去英國前 ... 我有提過我在用 AVENE ~ SOOTHING MOISTURE MASK
去英國後 ... 我轉了 ~

Darphin Youthful Radiance Camellia Mask



2 者都是在面上厚搽,靜待,再 tissue off 就可以的 mask

回想起以前... 我挺討厭這種搽在面上之後又要搞三搞四的東西
以前我都喜歡用 paper mask 多點 -_-
不過女人真善變...
何時開始?... 我又厭倦了在面上放一張不能讓我隨意嬉笑怒罵的東西

AVENE ~ SOOTHING MOISTURE MASK 比較
DARPHIN 除了在我記憶中是比較貴之外...
功能大致也相差不遠...
都是 滋潤補濕類
不過用在面上,假如完全把價錢不設在考慮之內的話
DARPHIN 真的比較特別...

質感 DARPHIN 比 AVENE 的 易推,而且更滑一點...
香味也更勝 AVENE,完全就是芳香...
AVENE 的味道就是一種說不出口的... "味"... 雖然也不是難聞,但它與 "香" 這個字無緣




如果大家還記得... 我是全年都用 暖水洗面的
冬天更是必然 ...
到英國那陣子當然也不例外...
我雖然不是在那邊留了很長的時間,但回港後還是有一段時間皮膚乾得鼻子直脫皮
粉底和皮膚完全分離的狀態 -_-...
回港後,AVENE ~ SOOTHING MOISTURE MASK 我是試過的
不過未能完全滿意 ...
那個感覺嘛... 就似是我皮膚缺水的層數很深入... 而 AVENE 在表層幫忙
但皮膚深處仍在呼喚...
DARPHIN 感覺就比較能在底層發揮,而且用完皮膚一直軟滑
所以我最後還是 棄 AVENE 而 找 DARPHIN 幫忙
(但假如換轉是在港,只是一剎那間皮膚表層丟皮... 我會用 AVENE 的)




最後送上... 傳統上必有的 "質感圖"





這種 TISSUE OFF 的 MASK ... 就算影上千張萬張...
在圖片中能看出什麼所以然?? -_-... 納悶...




DARPHIN 這個牌子... 其實我最想試的是它一支... 橙花什麼的面部按摩油?
(  在 FG 那本雜誌看過之後就一直狂燒... )
但是嘛...
價錢一直讓我瞳孔擴大...
思前想後...
香薰的按摩油,還是先用 NYR 的好了...
再不然就是自己調...

哈哈... 說到香薰... 說到自己DIY... 身邊好幾個朋友陪我入火坑了...
大家都默默地... 由 慾望清單 ------> 訂購表單 ------> 檢查帳單  (被我吹漲...)
由普遍去到專門一點的,大家都有在努力睇書和交流...
GOOD !
很久沒有這種原動力了 ~
BYE 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