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0

閒日食台菜 @ 麵軒

又放完了一個長假期 ~ 感覺充了電一樣 XD
不過嘛,如果能再放的話... 我還是想再放放的

一如以往,沒有遠行...
我只是在香港四處逛逛
其中一日走到荃灣新天地,走累了,就找吃...

今次讓我停下來,竭腳的位置是 " 麵軒 "
吃前,先在手機上 OPENRICE 看了看資料...

我點了一味 ** 和風蕃茄雞柳拉麵



賣相不錯。
雞柳挺嫩滑的。
拉麵的麵條,介乎於平日吃的 ** 雲吞"麵" 和 日式"拉麵" 的樣子。
蕃茄湯剛好,不太酸太甜,夏日吃 ~ 很醒胃。
湯底我覺得如果茄味可以再濃郁一點更好。

小食點了一味 ***滷水雞亦



炆得很入味,而且雞亦SIZE 亦都唔細隻。

***抹茶珍珠奶茶



正如 OPENRICE 既筆者所講,還帶有一點點茶既苦味... 我也喜歡這點。
整杯奶茶不太甜,味道剛好。
推薦飲 !!


朋友點的 ***椒鹽酥雞肉燥飯



偷吃了少少肉燥飯 和 交換了一舊雞柳
肉燥很香,而且又不太油膩... (如果飯量可以再多一點點更好)
朋友說雞柳的味道很讚,比起 *** "大雞大" 炸出來的BB 雞更入味
*** 大雞大是在西鐵元朗站樓下的炸雞專門店  ( 間中 BB雞會淡而無味... )


也點了一味小食
*** 黃金蝦球



賣相不錯呀! 而且也很香口...

*** 蘆薈藍莓綠茶



比較甜了一點點... 但蘆薈咬口既感覺令人覺得很滿足...
而且用餐只是加 $4 就可以飲到,又大大杯... 感覺好抵

最後甜品
*** 椰林風光



這味甜品叫椰林風光,可是"椰味"卻未係好出
但我喜歡佢既冰沙真係好幼細,加埋上邊帶果粒既糖漿...
我自己就好鐘意
不過淨叫甜品的話要 $24 ...
我覺得貴左 D...
如果用餐可以先以優惠價先用完飲品,再加錢食埋呢味就 最好喇~~


後記:
整個用膳,其實食物都很不錯... 無論賣相各樣都很好。
只是價錢少貴,埋單要 $189 (2人) 。 (已包 10% 服務費) (特別指在荃灣區)
說真的,如果能減省10% 的服務費的話... 我覺得價錢是可以接受的。
而且那個 抹茶珍珠奶茶 真的值得一試呀 !

此文同時COPY 到本人在 OPENRICE 的A/C... 正待批核中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