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10

橙魔小姐

我化妝既心態就是... 要出得街,見得人
所有太過 "出奇" 的... 免問
我能力亦未達... ^^"

近日的妝文,
紅色的發過了 : 眼妝分享 (暖色)
綠色的發過了 : 簡單的墨綠眼妝 + MAC SUPERGLASSSSSSS
紫色的發過了 :

今次來個橙色





化這個妝的時候,正病得如火如荼...
病氣樣...
所以選色... 刻意選了很鮮的顏色為自己打氣

用品 : NARS ~ SCORCHING SUN 的右方





配以 MAC 家 ""一門三傑""
三位都是常態色,隨時可以買到...
  • VANILLA
  • BRUN
  • CARBON
( M.A.C 的眼影,我沒有橙色的貨... X( 否則一整個眼妝都用MAC 更爽 ~)



方法同上幾次差不多 ~



BRUN 做深眼窩,VANILLA 過渡眼頭位,SCORCHING SUN 做主色調
然後 BLEND 好...




除了畫內外眼線之餘... 用 CARBON 於圖中線位推鬆眼線



最後加埋假睫毛 ~
係以濃密見稱的 # 728






胭脂也大膽一點,選了 MAC 的 FULL FUCHSIA



位置 ...








還有...
夏日嘛,
連甲油都拿出來把玩 !!

螢光的 essie



原來鮮粉紅的指甲油我家中 "有貨"...
不過沒差,BARRY M 的我麻麻



而 essie ? 很快乾
掃頭仍是 OPI 好



螢光的顏色是很美...
掃了3層還是 4層... 當然美
不過 -_- ...
它只在我的甲端留了一夜而已... 第 2 天來,已經飛邊 Orz
我開始懷疑... 我搽甲油,一定存在某程度的問題的 X(
真係要搵高人指教...

又輕鬆寫完一篇妝文 lu , yeah !
BYEBY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