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10

還一部份的自己,給自己...

其實我不應在這個時候出文的,因為明天早起
但是一路走來...
三號風球之下,零晨二時的街上
我突然又有些些領悟

很想高聲呼叫,我明白了
***我要還自己給自己***

我這個人心直口快,坦白...
雖然間中還是會說謊,但那些謊言我只是想為了他人的好 ~ 成人之美
有些時候我寧可忍痛都不想傷害人
這些都是我...
你懂嗎??
無論你是他她還是牠
我們...
愛過就不應該存在傷害


在我美妝文章的背後,我每天頂著的是這副重 53g 的 "小雲鏡"


( 我敢保證,我下一次的眼鏡絕對不要再買這個牌子... 很重 )
所以每位愛我的人,希望你都能接受那個漂亮的皮囊...
在無添加的時候
還是想用一副無敵厚玻璃來一點點的封閉自己
你可以不要只是看到我的好,好嗎?
也請看到我的另一面...

深眼窩,漂亮的雙眼皮
間中都收納在這個深黑色的框框內
這是一部份的我
也是我的一部份


多謝 "燦都"
雖然你很屎...
不夠風力不應該給我過大的希望
不過你無喇喇吹醒左我... 

我曾答應了的,還是答應
O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