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

從感人故事而來的品牌... MAYBELLINE

真係約都無咁岩 ~
就岩岩係我放假之前一星期獲邀出席 MAYBELLINE EVENT

地點 : MAYBELLINE 的唯一專門店, 朗豪坊
時間 : 唔洗夾定... 都竟然遇到小知

唔講唔知,今次係佢地舉辦既 1ST BEAUTY BLOGGERS GATHERING




而且更加唔講唔知,MAYBELLINE 這個品牌出現
係因為一位哥哥,想為自己既妹妹變得更美麗動人... 去追求一位男生


而為妹妹 MABEL 創做出世界上第一支睫毛膏 ~~~





在眾多的 MAYBELLINE 的產品中... 小心數下...
原來我也用過不少 @@"



  • 眼線膠 ~ 還沒引進香港,我已經由台灣入了一樽回來
  • 礦物粉底液 ~ 因為嚐鮮心態驅使... 加上價格大眾化,我都有買
  • 粉餅 ~ 一向不是粉餅派的人,覺得都應該存有一缺,所以選擇平民化的它
  • 眼線筆 + 眼影 ~ 一買就是多色 ~_~" ( 可參考 :
MAYBELLINE 超乎想像以外... )

而 MAYBELLINE 眾多的產品中,其實最得我心的...
仍是這個胖胖樽的 睫毛液



記得之前燒著這個胖胖樽睫毛液,是因為看了台灣的 "女人我最大"...
可是那時候... 香港一直只有那支雙頭的 XXL (全名忘了...?!)
要買這支胖胖,還要在 Y! 拍那邊捱貴貨 >.<

好處?
防水,不化,價錢平
售賣地點多不勝數
睫毛濃又密

雖然沒有拉長睫毛效果,不過有看我以往BLOG 的人都明 -_-
我那些虛弱的睫毛... 能變濃密已經很好了 X( ... 不敢奢想太多...
要不就乾脆打假吧 X( !! 哈哈...


後記 :
寫完幾天假期行程,續著的是... 彩妝
也有MAC 新品的文 :)
請期待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