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10

下水禮。遇水都不會甩的妝物...

我怕太陽,但貪玩。
雖然明知自己不懂游水... 但船 P 的邀請著實吸引...
不過... 要我在放假的日子,完全不化妝地面對眾人...
我 淆底...
至少留番對眼比我...

幾日前已經嘗試把家中的彩妝品翻天覆地的找出來...
特別把焦點放在 防水身上 !!
畢竟除了水之外,還免不了出汗和出油
粉底我放棄了...
唇妝又放棄...
(唇其實是有選擇的... MAC 的 PRO LONGWEAR LIPSTAIN MARKER 就是... 不過我忘了放在那裡 -_-)
想起 "眉",其實是有記起 之前 MAC 家出過液體眉筆... 可惜沒買,納悶...


胭脂,當然選用 CREAM 狀的
MAC CREMEBLEND BLUSH



早上出門前塗在防曬後,面紅紅的...
第一印象很重要嘛...
之後既時間就沒有再補搽了,因為已經熱到面紅紅




眼線...
試過了眼線液,試過膠...
最後仍是選膠 ~ 因為畫得容易一點,容易畫粗一點
我的眼皮沒了這條眼線... 會整個感覺丟下來的 (笑)
MAC FLUIDLINE BLACKTRACK



家中幾個牌子的眼線膠,最後仍是選了最得我信任的它 ~
看小圖就知,其實我還真的很少用上眼線膠的...
因為我是筆派堅持支持者 HAHAHA ...




睫毛液,不難選
隨隨便便的點一支都可以防水防汗了
焦點就放左 會唔會落水之後睫毛不捲
MAYBELLINE 的胖胖  ~ VOLUM EXPRESS



其實除了它,我腦中還飄過 LOREAL 的金黑色包裝防水睫毛液
不過家中沒貨,算 ~




眼影仍是 CREAM 的天下
但某些些日系的CREAM 狀仍是不夠力,而且和陽光鬥"閃"實在太笨...
最後是它
GREASEPAINT STICK ~ BELOW GROUND



防水 防油 防汗
用佢打底或者用作眼影 都完全無問題
最慘的,是 LIMITED
一 MISS 左,就要等... HAHAHA




說那麼多... 沒有實圖
我知你們還是不相信我會真的去 船 P



這圖已經是快要回程時拍了
很狡猾的笑容 a...
眼晴還在...




對了... 忘了說我那天用什麼防曬的...
OLAY



有沒有嚇到?!
(應該不止你們嚇到暈左... 我諗假如 OLAY 既 PR 睇到都應該會暈...)
我竟然用 SPF 30 , PA+++ 防曬而已??
哈哈哈... 對呀! 真的只有用它...
因為我除了下水那段時間之外,幾乎就只留在船內唱 K ...
我真的對太陽沒興趣,只對海水有感覺而已... hahahahaha
加上我實在不喜歡強效防曬的味道,感覺很化學
寧願不停補搽補搽補搽補搽補搽補搽補搽補搽補搽補搽......
有沒有黑到? ... 等下一篇妝文出,你地自己望下 :)

不過金金忠告各位,搽 30度防曬去船 P 絕對不應該跟風... OK?




後記 :
其實我小時候曾在泳池遇溺... 之後就一直沒有去過泳池泳灘了 :(


但是...
跳進不著地的海水中,無重的狀態...
我戀上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