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

點滴...

路過了的時間,人物...
當回頭看... 他們總都比當時看到的好
然而到底是時間美化了回憶?
還是停在那刻的自己,把一切缺點放大化?

***



# 夜店中的JOKER FACE

我其實
愛酒精,卻不愛猜枚
愛放鬆,卻不想放縱
所以,我最後還是適合留在家中...

***



#人,缺了夢想... 就同咸魚無分別
而,比咸魚更悲壯的將會是...
做一條扮咸魚的咸魚

***



# 如何可以面向世人的所有目光,然後仍然當我自己?

***



# 背向你了,要不你追上來...
要不我回頭走...
否則就算走在同一方向,我倆以後都沒有遇上的機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