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

新一年

十天的假期,除了約好友搞搞陣
約攝影老師去影影相之外...
拜拜年也是少不免~

但,都不知道多少年沒有放過真正的年假了?!
我連新年要買新衫,著新褲,紅老底的習慣都漸漸忘了
幸好得到 PR 的小禮,還總算可以有個新袋子過年 : )

***

是來自 FX CREATIONS 的




樓上這圖,是我和家人們吃完團年飯在銅鑼灣街頭攝下
全黑色的大型袋子,其實就是我這類人的標誌 -_-

輪班生活的我...
袋子中必然有無聊的零食,禦寒的頸巾,手提兩部,叉電器...
有時還有雜誌 ~_~"... 水樽,零碎幾件的化妝品 (但又無放入化妝袋)
鎖匙一堆... (自己家 + 公司的),紙巾數包 ... *_*,喉糖之類。
...
能想像到... 假如袋子只有一明一暗,兩個袋的情況嗎?

幸好, FX CREATIONS 這個袋子明明暗暗拉鍊的分層都很多
能把常用的,和不常用的都分得清楚

而且大路黑色 -_-... 夜半收工也不招搖過市
新年用在身上,雖然不算分外起眼 ~
但算是實用耐看。



而且說實在 -_-....
真的和我幾襯喇
價錢也便宜 ~
(某天路過店外,好像是 $2XX?)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袋子帶子的車口位
好像有點跳線 (我太粗暴了!?)

不過如果真的打算要購買的話,我想你們也懂得 CHECK 過才買
這點不成問題喇 : )

而且我看 FX CREATIONS 的網站
( http://www.fxcreations.com/index.html )
工作包包類的款比起女士用的款多得很~
看來這是讓我們花錢買給身邊人的品牌,我們未必是大路 MARKET 唷 ^O^
既然如此...
如果還沒有送情人節禮物的你...
或者已經看到身邊人的包包已經有點披口的你?
會不會補買一個給身邊人呢?
嘻嘻...

「身邊人」 ~ 當然泛指家人和情人丫!!
買個包包比爸爸都OK g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