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1

與喜愛的,爬爬走...

今年的農曆新年,無辜的迫放了十天大假...
說壞 ? 也不壞,很多年沒這樣在大日子中與家中過節了
說好 ? 年頭已經炮轟了十天大假... 今年那裡來,還有假期呢 ???

除了和家人過年,也抽了好幾天...
和喜歡的人一起渡過
雖然沒在新年上班,多賺個錢... 但我會珍惜這段期間發生的事...
無論是開心,與傷心。
***
其中一天假期... 抽了個時間
約左位老朋友...
去了她的 STUDIO 中玩樂 ~




她為我做的作品,大家有我 FANS PAGE 或有來 KICK KICK 我 BLOG 的都看到了
多麼 COOL 爆的傑作 !!

( 小知小知 ) 兩年前後,你的化妝技術已經特飛猛進了 !
你這個向夢想走的小女孩 !
那份執著和堅持,真的令人感動。
***
這位 小知小知 小姐特好的地方是... 她在化妝前會問我想用什麼品牌 -_- ...
因為她絕對知道我是個麻煩鬼... 哈哈
其實,我對化妝師的要求很高的...
也不輕易比人觸摸我的面...
所以大路地,這個妝容也是大部份用了 MAC 的產品來做

MAC EYELINER GEL ~ BLACKTRACK
MAC E/S ~ CARBON



2件? !!
錯... 係我忘了而已 :P
( 底妝是我由家中帶來... 即係自己搞... 瑕都沒有遮得好 ~~~ 啦啦啦 ! )

***

沒想到 CARBON 做整個眼皮至眼窩原來可以如此漂亮 ~
回到家來,我也想重新試試
使用品 ...
E/S 雲尼拿打底



用帶少少閃的 E/S 打底,是 MAC 的 MUA CONNIE 小姐教的 (恩平 MAC)
作用: 帶少少閃的眼影作底,可以避免之後上 MATTE COLOUR 的顏色時
會變得不平均和難以上色

# 所以說每位 MAC MUA 都是一本化妝知識書
大家有空也可以找找她們交往交往~
問到學到賺到,就是自己的化妝技巧竅門提升
***
主角 : CARBON



配角們



  • MAC PEACOCKY 系列的 TWEEN ME
  • MAC STARFLASH 系列的 GO
TWEEN ME 真人比圖片再橙一點點,帶金金地色亮光
我把它置在眉骨凸出那附近至內眼窩
GO ,使用度高至凹了的 E/S,仍然找不到能取締的...
做了 CARBON 和 TWEEN ME 的過渡... @@
***
成品 :



哼... 說好的灰黑色眼皮呢? >"<
張開眼就不見了 @@" ,哈哈...
出門妝...
到此為止就好了



至於... 「忘了,忘不了」的唇彩... 次次最後看圖才發現 -_-
又忘了...

其實我好想說 PEACOCKY 的 KISSABLE LIPCOLOUR 很好用
(大愛 SUPER 色)
不過基於無圖無野好講既世俗思想 T^T
大家聽過就算了... (泣)
但此唇彩真的... 似唇膏又以唇彩身份出現... 讚讚讚!!
***
偷圖一張 @@!



來自攝影老師的作品...
 )... 一個喜歡我 COOL 到爆渣... (個樣)...的老師...

畢竟我從來不會是可愛派的女人~_~"
遇上不愛可愛派的老師
讚極 !


但雖然我不可愛...
我可經常覺得自己風趣唷 -_-v

掰掰手... 下篇文再續未了緣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