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1

缺失

你,我,都愛完美... 想完美... 求完美
卻,接受不了,這世上根本沒有完美的那一個人
有人,會對身邊的人要求很高
有人,會對自己整體要求過高
結果,大家活在這城市中... 都不高興
或者說,你我... 活在這城市,是注定不快樂。
***
WODER WOMAN
一個非凡的女子,來自 DC 漫畫的超級女英雄神奇女俠




我不是她,裝不了她... 只好妝扮近似她


藍,紅,金,紫...
殺人的組合...
你我都不是洋妞,這些顏色絕對是想考我技倆
NOT EASY ALL APPLY ! BUT I BETTER TRY ~~~
盡 DO !




願我也可以堅強得挺起一切,面對絕困也不懦弱


為了承受您的愛,我總是欣然接受






「人心不足,蛇吞象」
從獲得青睞那刻,於願足矣




留一點缺憾給自己,讓自己找一個缺口釋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